G for GLamour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保養☆ 皮膚偷偷化妝~ 波波粉的延續: Guerlain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本人是Guerlain幻彩流星粉盒(波波粉)的fans, 在完妝後總會掃上一兩下來提亮膚色和打亮輪廓, 而且實在喜歡盒子內的一粒粒幻彩小粉珠, 真的好美呢~ 今次在發佈會上知道, Guerlain竟然出了波波粉的護膚品版~幻彩流星系列新品OXYGEN CARE MOISTURIZER & RADIANCE BOOSTER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HK$550/30ml), 塗上是即時見到有波波粉相約的效果~



(這是在活動上造的波波粉肥皂~ 是真的可以用來洗澡...當然捨不捨得就..哈哈! 「波波粉」都是自己搓的, 但造皂老師為我刻上名字太美了!!)






這一支白色的乳液最主要的功能是為肌膚注入天然亮光, 不論是即時還是持續效果~




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在兩方面提升皮膚的天然光澤~光線投射在肌膚表面,跟皮膚紋理相互掩映;還有光線深入細胞,與吸納自然光源的色素基之間發揮相互作用, 用上的技術有「O2 LIGHT」複合物和「幻彩流星」美妝技術~     



「O2 Light」複合物能提升細胞氧流量,活化細胞的呼吸作用, 持續使用石可叫醒皮膚的光澤感。另外還調入了具保濕效用的甘醇,以及能光滑肌膚、收緊毛孔的聚合物和硅石微珠粒,大大改善肌膚的潤澤度與膚質。




而即時效果就由「幻彩流星」美妝技術組成了:


~ 星塵技術:營造柔焦效果

聚合物微珠粒內含鑽石粉粒把紫外線化作藍光,柔化瑕疵。



~ 虹彩技術:明肌亮膚

藍、綠、紅、金珠光粒子混和調合,於皮膚表面形成純美的白光(最自然的光芒),為肌膚添上自然迷人的亮采。



乳液的質地輕盈透薄, 不油膩但很絲滑,有淡淡的紫羅蘭花香。



得意的是, 用手指抹開後, 乳液由開始的純白,慢慢透出若隱若現的粉紅珠光,皮膚變得粉嫩的!




塗上後即時看來注了一層氧,皮膚光滑柔嫩,在陽光下有微微的折射著珠光,面色看上去明亮了一點,香氣讓人好舒緩,人就彷彿精神了一點點!





順帶提一提, Guerlain家的夏天妝品真的好美~ 一整set看來是否想全入手嗎??



其中最愛的是那方便到極, 一向上推就可以用的水凝亮彩唇膏, 金色和桃紅是張量版呢~









謝謝嬌蘭的活動邀請和試用!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