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保養☆ 小資女都可用得豪?投資La Mer 的三大理由


看到博文標題相信大家會成頭問號吧!小資女又怎會用得豪?其實我本人從來都不是喜歡花大錢的人,尤其是在保養品之上,我覺得只要功效好,平價品牌也是好的選擇。不過,我也有應使則使的原則,所以今次介紹殿堂級品牌La Mer 的Crème de la Mer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一項保養品。令我即使身為一名小資女也必定要入手及回購。



未入手La Mer前已經聽過它的品牌故事。 La Mer始於逾半世紀前美國太空物理學家Max Huber 博士一次實驗室意外,他被嚴重灼傷,由於當時的科學及醫學成效有限,他決定自己尋找皮膚修復良方。他將深海巨藻結合其他純淨天然成份,進行3至4個月的低溫生物發酵,並利用光學和聲律,令成份慢慢轉化。經過12年時間、達6千次實驗,博士最終研創出高養賦活又珍貴的 Miracle BrothTM 活膚精華,成為Crème de la Mer 精華面霜的核心成份。

他發現使用 Crème de la Mer後皮膚得到即時舒緩,持續使用後皮膚更漸漸修復自然再生。Crème de la Mer 竟然是連創傷皮膚都可以修復的皮膚妙藥。


現在就讓我說明入手及回購Crème de la Mer的三大理由

理由一: 一瓶可以解決皮膚各種問題



Crème de la Mer的主要功能不單提供皮膚基本所需,成份更有促進細胞修復再生的 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高抗氧化能中和自由基的 Lime Tea Concentrate 酸橙茶精華,有齊所有對抗皮膚老化的功效:

◼ 深層水潤,能滋養最乾涸的肌膚
◼ 舒緩因刺激導致的敏感、繃緊和泛紅 ◼ 淡化細紋和毛孔
◼ 加快肌膚自我修復,對抗初老
◼ 鞏固強化肌膚天然屏障,抵禦環境侵害

我暫時用了一星期,期間所有其他skincare routine維持一樣,以上的功效已經初步看得見。
即時效果如下,一上面就能舒緩皮膚乾燥問題,味道舒心,皮膚即時變得柔軟又細滑。




理由二: 每次用的份量很少,性價比十分高

我手上的是30ml份量,雖然小小一瓶,但其實可以用很久,因為每一次只需要用如豌豆的份量就足夠。
Crème de la Mer 精華面霜的質地十分豐盈,呈厚身的霜狀,別以為面霜很難推,其實取豆般大小分量面霜於指尖溫熱暖和數秒便能令面霜暖化至透明狀,再均勻地輕按皮膚上,小小的份量便足夠面頸使用。
記得要由最乾燥部位開始輕按,用溫暖的指尖,將Crème融和在肌膚之中,按摩之後感覺皮膚滋潤有彈性,很有光澤感,用了一段時間連乾紋皺紋和毛孔都有減淡,肌膚回復水潤。


理由三: 適合所有肌膚,滋潤感足

 

步入「輕熟女」的年紀,不得不承認有一些針對young line的護膚品實在有點不給力。例如現在我需要多注意皮膚彈力、緊致度、水份流失等等,這些都需要具針對性的保養品為我加大保養力度。而Crème de la Mer正好是對抗初老的premium skincare,是真的見到效果,所以有些錢真的是應該花的吧。

另外就是步入冬天,皮膚敏感等問題經常出現,需要滋潤感充足的潤膚霜,Crème de la Mer用少許便可以做到幾項護膚品的效果。




我用了一星期的Crème de la Mer,感覺到皮膚健康了、顯著改善肌膚各種問題,膚質上變得細緻。就算因為工作要晚睡,甚或至轉季溫差皮膚也可以維持光澤感,雖然不是叮一聲的效果,但感覺是一點一點深層滋養皮膚,從肌底好起來,持之以恆就可以養成健康維穩的好膚質。




老實說,這次雖是得到La Mer的品牌邀請才試到這一瓶「神級面霜」,但試用完之後確實絕對是會入坑的,以上三項就成了我回購的充份理由,投資於這一瓶Crème de la Mer。另外價格在調整後更貼心親切(真是天大好消息!)所以各位小資女也不要因為見到La Mer就卻步,當你見到自己膚質精神飽滿的時候,你便會知道Crème de la Mer是你最值得擁有的一瓶!


產品由La Mer Hong Kong & Flare Communication 贊助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