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保養☆ 美容院級數facial輕鬆get! 靠「它」就可以!


限聚令之下,唔少人抗疫在家,反正不用見人,不是身材走樣,就是疏於保養。近來連美容院都需要關閉,大家是不是都一副「家有喜事」的家嫂的模樣⋯ 其實要明白保持容易補救難,一定要keep住先可以在「除罩之日」用最佳狀態示人。我就試用了Exideal ovo彩光嫩膚美肌蛋,它就是在家的「美容院級數」的facial 機,有了它就可以安在家中做facial。

記得我之前有介紹過Exideal的家用彩光美白神器LED美容儀嗎?其實這一部Exideal ovo彩光嫩膚美肌蛋就是改良版,是5合1便攜式美容儀,集Exideal 頂端光學脈衝技術、RF(radio frequency)、離子導出導入、EMS及微電流等5大美容院人氣療程的功能,比起之前的一板LED美容儀,用得更方便又更多效用。

爬文:


上一部LED美容儀配備四種 LED,藍光,黃光,紅光及紅外線,還有專門特製多變化的 LED 光源程式。而這部進階版都有齊這四種LED加上升級版LED脈衝波照射技術,採用美容院級數的高功率LED脈衝波照射技術。另加上可配備化妝水加棉/ 面膜做導出導入,基本的皮膚問題和保養都可以照顧到有餘。

Exideal ovo彩光嫩膚美肌蛋大約是一隻手掌攤開的大小,有手握位,用上來都尚算順心。





放在專用的充電座,充好電就可以無線使用。最大的方便就是不用再帶着眼罩坐在LED機前面照燈,而是可以拿着一邊做其他事情一邊照燈,甚至走來走去都沒有問題。




Exideal ovo彩光嫩膚美肌蛋一共有四種模式,每一個模式都以6分鐘為單位,四個模式之中有兩個模式需要配合化妝棉和爽膚水進行導出導入。

之前提過有四種光頻,各有不同功效:

藍光 (420-500nm)‥可修復表面肌膚粗糙的問題,使肌膚細膩潤滑,更可抑制痘痘再生及消滅粉刺

黃光 (550-590nm)‥可增強淋巴的流動,促進細胞修復,激活皮膚組織,恢復亮白,帶來水嫩通透的肌膚

紅光 (590-640nm)‥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有效解決肌膚皺紋、色素暗沉和
色斑三大問題。舒緩肌膚疲勞,恢復肌膚彈性及光澤

近紅外線 (640-780nm) ‥可加快癒合,促進血液循環,更有效吸收護膚品,提升護膚品價值。還可改善肌膚皺紋,增附肌膚彈性及保濕力,有收毛孔功效。



Exideal ovo 的四種不同模式就是混合了以上四個光頻。


用法很簡單,只要長按最下方的按鈕,就可以開動Exideal ovo,然後最上的按鈕可以選擇模式,右側的是強度(亮燈就是強)。

不同的模式可以針對改善不同的皮膚需要:

模式一:紋理和彈力:EMS刺激鍛鍊肌肉配以LED程序,緊緻皮膚

模式二:導出皮膚污垢,配以LED程序打造光滑柔嫩肌膚,針對青春期肌膚。

模式三:改善粗糙和乾燥肌膚:利用R F功能磨擦溫熱和調理肌膚

模式四:光澤美肌,離子導入促進美容成份滲透至肌膚的角質層,配以LED程序幫助打造透亮肌膚

而導出導入的環節就可以配合ovo專用化妝棉和Exideal的moisturising lotion(也可用其他品牌之化妝棉中間剪窿,或於敷面膜時做導出導入)。




我四個模式都一一試過了,每一個模式的6分鐘很快地過去,用的時候也沒有任何痛感,還可以free出一隻手做其他事,所以過程是挺輕鬆的。





整整用了一個星期,我覺得皮膚狀態在各方面都有改進,例如彈性是明顯好了,而且皮膚近看有變滑(之前因為工作忙明顯變得粗糙,也有粒粒出現),尤其是想出暗瘡的地方用後立即收斂了。膚色方面有輕微改進,改善了暗啞的狀況。


我自己就特別喜歡它附設的導出導入功能,在導出污垢之後立即進行彩光和導入,之後的護膚程序明顯感到保養品是被充分吸收的。

 



看來疫情還會持續好一段時間,要盡量Stay Home的時候又想做到美容院級數的彩光保養,投資Exideal ovo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呀,每日6分鐘便可享受升級版美容體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有兩個渠道去買:

網站online :

買Exideal ovo,送ovo專用化妝棉 1包+ Exideal 極光潤澤化妝水1支


買Exideal ovo,送ovo專用化妝棉 1包+ Exideal 極光潤澤系列護膚品旅行裝 1份

謝謝收看,產品由ASM AMUSMART LIMITED贊助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