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美體☆ 趕走小桃屁最終回!Regen空穴爆脂加RF雙管齊下之成果

終於來到賽後檢討的時間了,上兩次說到療程是由爆脂和RF緊膚雙管齊下組成的,這樣交替之下可以做到溶脂再緊緻的效果。

不過最後幾次治療師決定為我集中火力做溶脂,而且是深層大範圍的一種,因為讓脂肪溶掉後再加上運動、飲食的配合,效果可以keep得久。

這些鐵板就是用來作療程,發出超聲波去溶脂的儀器了。這和上次介紹過會讓你聽到聲響的儀器其實是一樣的,但在波長和範圍方面不同。


上一回介紹的,是40K的波長,而用的機頭的範圍小一點,要靠人手去在皮膚表面碌,每次十分鐘。雖然都能深入脂肪細胞,但沒有最後幾次療程用的那麼深層。



這幾塊板的原理一樣,都是用超聲波,不過就有1m波長,而且可以深入真皮層,將脂肪細胞減薄,再用RF效果會明顯很多。而範圍真的大很多呢,一次可以覆蓋兩邊上大腿,治療師也不用在場用手碌,方便得多。

治療師在板上塗上厚厚的燒脂gel,再放在我的上大腿和臀部,以帶子固定好就開始療程。

1m波長的療程對我來說還一點刺耳的聲響都沒有的,過程中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最開心的是因為儀器是不導電的,我可以自得其樂地一邊做療程一邊玩手機!


做完的感覺是臀部的肉軟了,治療師解釋這是因為脂肪細胞膜減薄後讓脂肪更易打散開,這時候一個小時內不要吃東西和加緊做運動就可以減到更多。

十次療程之後,是時候來個檢討了。再一次去量一量身體的尺寸吧!


減的沒有很多很多,上臀就減了0.3cm,但外型方面就提升不少,唧出來的小桃屁修回去,臀部也向內集中了。


大腿方面肉有緊緻了,內側的肉稍稍修入了,雖然沒有減到多少尺寸,但也有幾mm,外型方面改善了。

現在的我還是沒有做運動,但也沒有反彈的情況,十次療程就完成了,感覺良好而且Regen在服務和跟進都不錯,整體來說是一間貼心的美容公司,現在好像還有聖誕療程值得留意呢!



韓國麗珍醫療集團

尖沙咀店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大廈7707    
                電話: (852) 2613 2188               

旺角店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8805-806    
電話: (852) 3998 4188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