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保養☆ 清爽保濕先決。夏日trouble skin就靠它們 K.O.吧!




這幾個星期溫度都是維持在30多度以上,在街上還要帶着口罩實在將隨身帶着一個蒸籠一樣。皮膚上的汗水混合着化妝品,令膚質缺水之餘又透不到氣,加上長期有口罩壓着,每次除低口罩都有一條條口罩痕。所以皮膚要回復最好狀態,一定要用上輕身而又針對補水和彈性的保養品。



不久之前我有推過ME Superior W3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而且現在還在使用中:),而今天想說的是,夏天的「口罩肌」,配合light texture 的IPSA 皇牌 TTR Aqua W生肌水源素(流金水)加上
ME Superior W3更生活化緊緻乳液,可以得到大改善。



夏天用的toner,我首選用水質又親膚的質地,一來可以幫助去角質,二來吸收得比較好,皮膚在保濕的同時也可以保持清爽。




流金水具有6大功效,為肌膚保濕、去暗粒、抗氧、控油、亮膚、細緻,一次過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可以單用亦可以浸濕化妝棉做Toner mask,尤其是夏天涼浸浸,有舒服又鎮靜。



之後就可以skip精華液直接用我之前介紹過的ME Superior W3更生活化緊緻乳液,針對比較乾燥的皮膚,但又需要改善皮膚彈性變差的問題。



而ME系列是個人化配方,除了緊緻還有美白和抗敏配方,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及需要。



而我手上的ME Superior W3更生活化緊緻乳液就獨有海洋活化精華EX調節細胞代謝,嚴選三色藻精華(褐藻、紅藻、綠藻)、海洋礦物(鎂離子及鈣離子)及檸檬萃取製成,把海洋活化力量注入肌膚細胞,重整肌膚,強化皮膚機能,幫皮膚自我修復,刺激膠原蛋白,令皮膚更彈滑,一支乳液就做到緊緻、水潤及美白。


配合化妝棉加三泵更生活化緊緻乳液,就可以均勻地將清爽輕柔的乳液塗抹在皮膚,
更快更易被皮膚吸收。


用完有適量的滋潤感,而且即時補水,更重要的是維持清爽不黏笠,而隨着皮膚水份上升,彈性也變好了,皮膚也有低調的水潤光澤感。



就這樣!

即登記領取皇牌體驗裝:https://bit.ly/30xzIMo 

了解更多IPSA產品可瀏覽以下網址:
IPSA TTR Aqua W 生肌水源素: https://bit.ly/2W8KvdP 
IPSA ME皇牌ME乳液: https://bit.ly/2IIIYDp

產品由IPSA HK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