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保養☆ 嚴選好用美白去斑產品!DermaElements 左旋維他命C精華原液

口罩不能隔絕紫外線,所以這個夏天的美白工程也不能停,除了塗防曬以外,還需要選用好用的美白去斑產品,intensive的餵皮膚食維他命C精華作美白急救。

第三波疫情又來到,戴口罩已變成每天的OOTD。為了預防口罩肌,每天的妝容都減至最minimal,也悄悄地減少使用防曬和去斑產品了。可能就是因為這樣,一天晚上卸妝後突然發現為什麼皮膚好像變黑了呢!

不過需知道,一般大多數的去斑產品都有一個通病,就是當中的維他命C精華穩定性和溫和度出了問題,,好多美白去斑產品用後可能還會造成皮膚敏感。


剛好我就收到 DermaElements的左旋維他命C精華原液,它是DermaElements 美白去斑產品系列中的其中一款, 維他命C精華能截斷、防止、抑制、分解及還原黑色素, 協助亮白肌膚。以往我也有用過DermaElements 的原液,它和精華的分別在於原液是指添加濃度高、配方精簡的單一成分之美容產品,而精華則可以有多效,濃度沒有原液那麼高。如果知道皮膚自身的問題,最直接的解決方法,可以用原液 給予肌膚直接強效保養,讓肌膚在短時間內恢復最佳狀態,就例如想美白就最好重點使用維他命C精華!




我對今次的去斑產品有挺高期望,以往我就用過DermaElements 的保濕原液,非常好用!這個具美白功效的左旋 C 原液含豐富維他命C精華,是「細胞抗氧化劑」,可直達肌膚真皮層,產品能去斑、抵抗自由基的傷害, 分解及還原已形成黑色素。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加速新陳代謝。






這款去斑美白產品和其他保濕原液一樣,一盒左旋維他命C精華 原液有6 支裝玻璃小瓶,配上六個膠唧咀,用的時候才扭開密封包裝,完全可以保持到原液的新鮮度,讓產品發揮最大去斑效能。






別看少原液小小一瓶, 一支5ml 原液一 般可使用約三至五日,亦可以半支至一支分量配合家用美容儀使用。而左旋維他命C精華原液質地很水潤,皮膚上滲透得很快,左旋維他命 C (Ascorbic Acid)是所有維他命 C 中分子最小,並有極高穩定性,深入肌膚真皮層,容易被人體吸收,皮膚用後好美白又光澤。




想要最佳美白效果,最好用於早晚洗面和爽膚水之後,大約一滴就足夠全面,伸延度高,而且沒有任何刺激感,很親膚,也有保水的感覺卻不覺黏笠。





上月是我們的10週年紀念staycation,在這之前幾天我都一直密集式使用左旋維他命 C精華 原液,由於原液好用、美白效果顯注,所以我還帶到酒店用呢!





首先皮膚是有提亮去黃的,膚質也有改善,另外發現用完化妝不單沒有擦膠碎,而且皮膚比較水潤細緻,貼妝度大大提升,這支美白原液比起好多去斑產品效果更令我滿意,美白效果用後好出色呢。


現在踏入嚴夏和第三波疫情,兩者都不能鬆懈。前者還需要好好使用美白、防曬產品,和DermaElements的左旋 C 原液去守護和美白皮膚,後者就要靠大家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了!



各位保重身體呀!


產品由DermaElements提供試用。

DE20- 左旋C原液 5ml

6 支裝 HK$ 1,080
12 支裝 HK$ 1,920

DermaElements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 Mira Place 1, 132A 舖
電話: 2116 4285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8號舗
電話: 2808 0533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細胞抗氧化劑 #左旋 C 原液 #維他命 C 精華 #去斑產品 #美白好用 #DermaElements #YourSkincarePartner #YourSkinsNutrientTreasure #YourSkinLibrary #原液寶庫 #DELa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