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保養☆ 笑著用的可愛面膜>V< 彩豐行Smiley Animal果凍面膜=]




記得有陣子很喜歡儲可愛設計的面膜, 有公仔樣的就會有「好像很好用」的感覺(ß我是挺易受騙的吧…) 不過其實, 很多我用完都「中了招」, 有些得個香字, 有些根本不好用呢~ 所以買公仔樣, 也要看牌子呀… 最近再次被包裝好可愛的彩豐行果凍系面膜吸引了~ 因為原來平平地一包,也可以兼顧外表和內涵。


彩豐行是一個我有用過的本地品牌, 通常我都主力用外國的保養品,彩豐行是我唯一有信心和會自動回購的本地牌子。它家的沐浴露用得多,面膜倒是沒有用過。




這個Smiley Animals的面膜系列一共有六款,由泥狀至清洗的果凍狀至睡眠面膜都有。


Smiley Panda 火山泥控油面膜


在所有保養之前,深層清潔就可以幫助營養吸收。打頭陣的是熊貓代言人Smiley Panda 火山泥控油面膜!



擠出來是藍藍灰灰順滑的泥狀,蘊含火山泥礦物活性成分,具強效吸收功能可深入潔淨依附於毛孔內的雜質、多餘油脂、黑頭和死皮,瞬間疏通毛孔,令肌膚舒爽透亮;複配蜂王漿和珍珠精華天然等護膚成分,有效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收細毛孔。





清洗過後皮膚感覺白淨細緻,清爽但沒有乾,感覺不錯。




而清洗式面膜則有四款不同功效的:


Smiley Chick奇異果乳酪面膜
Smiley Bunny 草莓乳酪抗氧面膜
Smiley Teddy 蜂蜜椰子滋潤面膜


Smiley Chick奇異果乳酪面膜


藍色的小雞是Smiley Chick奇異果乳酪面膜。含有奇異果精華、乳酪精華等, 主要功效是保濕嫩白身和抗氧化。




質地好像Yoghurt一樣順滑輕盈,成份有含天然奇異果精華強化肌膚免疫系統,改善自由基引致細胞氧化的現象,阻止肌膚老化,減少色素沉著,肌膚嫩白通透。




一包夠厚厚地塗用上了, 要小心有一點滴出的狀況, 所以塗的時候動作要快。




敷後皮膚舒緩又保濕, 有點清涼的感覺~爽爽的~




Smiley Bunny 草莓乳酪抗氧面膜




不過我最愛的是粉紅色小兔子Smiley Bunny 草莓乳酪抗氧面膜!! 單是包裝已好可愛~ (從外到內都喜歡~)




草莓乳酪抗氧面膜蘊含天然草莓鮮果精萃,具強效抗氧化及活膚功效,可有效清除肌膚有害自由基,添加多種天然植物保濕成分, 有排毒淨化,一掃晦暗膚色,令肌膚嫩白透亮的功效。





保濕效果還好, 而且皮膚有光澤, 心情還因為是草莓味道變好了=D



Smiley Teddy 蜂蜜椰子滋潤面膜




最後一款清洗式面膜是黃色的Smiley Teddy 蜂蜜椰子滋潤面膜。

面膜一樣是滑嘟的Jelly texture, 面膜含天然蜂蜜及椰子精華, 豐富活性營養成分促進受損肌膚的癒合,軟化角質層,滋養活化、密集修復肌膚。

香味是很適合冬天的甜甜Honey味, 這一款用完特別有滋潤感, 所以在乾燥天氣下用很好呀!

而sleeping mask則有兩款: Smiley Kitty 檸檬淨白睡眠面膜和Smiley Piggie 綠茶保濕睡眠面膜~ sleeping mask方便之處在不用洗、不用等, 直接睡就Okay~





Smiley Kitty 檸檬淨白睡眠面膜



淡黃色的貓貓是Smiley Kitty 檸檬淨白睡眠面膜~




蘊含天然檸檬香薰油,複配法國專利美白成分EtiolineTM及桑白皮精華,釋放多重美白能量,有效分解肌膚沉澱的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改善色斑和膚色黯啞的情況,肌膚淨白通透;同時於甜睡中密集式補水,重塑肌膚天然的保濕屏障,舒緩疲勞、乾燥粗糙的肌膚。






 Smiley Piggie 綠茶保濕睡眠面膜


最後是綠色的小豬Smiley Piggie 綠茶保濕睡眠面膜。






蘊含天然綠茶精華,於甜睡中給予肌膚密集的水潤呵護,高效將水分和養分源源不斷地輸送至肌底,有助改善因缺水引起的乾燥、粗糙等肌膚問題,令肌膚水嫩飽滿;其豐富的茶多酚成分可有效抵抗氧化,清除有害自由基,幫助延緩肌膚衰老,收斂毛孔,肌膚緊致柔嫩。




睡眠面膜的質地會比較近濃稠的gel狀, 塗上好像有一層凝膠一樣, 封住水份避免流失。效果大致okay, 但有一點立, 吸收得慢, 所以第一次敷時用了一整包就要等上好久才可以睡覺, 喜歡清爽的朋友要注意呢。





以上的我都是用了兩次, 不可以說有很明顯的改善, 但每一款用完大致都是沒有不適感和敏感的, 而且敷後都水潤飽滿, 皮膚有光澤, 白淨緊緻都沒有見效, 不過保濕效果真是挺好的。

 

值得一提的是面膜很香, 敷的時候讓人很醒神的~ 每一包的份量如果用一次又好像太多了, 特別是sleeping mask, 一次過全塗上的話就太黏立了, 所以我會這樣用:
 

火山泥控油面膜: 超厚敷在面頸
 
清洗式面膜: 和男朋友兩份分就最好了, 要不然分兩次, 一次全面, 一次重點在乾的位置。
 
睡眠面膜: 分兩次每次薄敷好了

 


謝謝彩豐行的試用邀請,產品和說明都由彩豐行提供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