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美容☆ reenex 膠原自生& Hydrafacial療程還原彈力肌!生返啲膠原BB~




早兩個月飛了兩轉,長短途機都坐過,旅行期間沒有做好peeling 沒有重點補濕,膚質差了一點,所以一回港第一件事就是到reenex 做它的皇牌膠原自生及Hydrafacial療程去急救皮膚!


今次來到reenex位於尖沙咀isquare的店,環境舒適又有海景,等候時會奉上飲品,氣氛令人放鬆。


今次的reenex膠原自生療程分為兩部份,先是升級版極緻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再加上reenex Hydrafacial - 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其實,reenex還有CPS更生活膚療程,有興趣的朋友可到reenex網頁了解更多。

reenex升級版極緻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獲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保證安全可靠。利用1540專利光波,深入500微米膠原層,刺激膠原自生,嗌醒膠原媽媽生膠原BB,膠原BB夠多就能提升肌膚彈性及承托力,更可以鎖緊水分子同營養,收細毛孔。


過程只是機頭在面上停留,配合5℃「Koolburst」冷凍技術鎮靜及保護肌膚,過程會感到就冰冰涼涼,間中夾雜著一點微暖,沒有痛楚,其實是挺舒服的。

大約十分鐘緊緻,摸上手係彈左好多架,下巴尖了不少!



下一個環節就是reenex Hydrafacial - 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看這一支水多混濁?這就是我一直沒有好好做清潔的殘留油脂污垢。


reenex hydrafacial激活細胞增生療程用真空技術吸走毛孔污垢,再導入高濃度TNS人體生長因子精華,包含110種人體生長因子,及抗氧化物和水溶性骨膠原發氨基酸的精華,供營養給膠原媽媽生多啲膠原BB,加速膠原自生,倍效美白、補濕,減少黑頭粉刺。
美容師先用較大的真空吸啜螺旋頭在面上滑行,一邊噴出煥膚精華液軟化角質層,一邊推走皮膚上的老廢角質,過程感到螺旋頭在皮膚上吸啜然後推走污垢,無痛又幾舒服。


  
海藍較大的真空吸啜螺旋頭同時滲出煥膚精華液幫我全面吸走皮膚上的老舊角質及污垢!過程非常舒服,螺旋頭一下一下地輕輕在面上吸啜,感覺面部的污垢都被吸去似的!
 其後又用上較小的機頭針對鼻翼和細位,為求全面都清潔得到。
完成後美容師隨即用上導入TNS Serum 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精華, 成份為110種人體生長因子,及抗氧化物和水溶性骨膠原發氨基酸的精華,有助刺激膠原增生,提供營養給膠原BB。


去角質後是吸收營養的好時機! 所以厚厚的敷上Cream mask就最適合~



完左之後皮膚係滑左好多,之前望落好似黃黃黑黑的皮膚有返光澤,飲飽水之餘膚質好細緻,毛孔變得不明顯。



美容師說Treatment最好一個月一次,之後會見到膚質會越來越進步。其實當晚完成後約了朋友晚飯,見皮膚又緊緻面色又好,所以沒有化妝都見得人!


大家有興趣可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reenex CPS更生活膚療程/ 升級版極緻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療程由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