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保養☆ 重投抗氧膠原飲懷抱,30天還原好皮膚大作戰


大家有沒有發現過了二十五歲之後身體和皮膚復原能力直線下跌,好像我要應付考試,捱兩晚夜,黑眼圈跌到落面珠之餘,皮膚毛孔粗大、發黃和缺水等問題一次過衝出來say hello。前個星期去7天韓國之旅後一整個攰樣,皮膚內的膠原大量流失,面皮都鬆了呢⋯⋯ (其實我有帶去旅行, 可惜貪方便只帶了一支...後悔中...)




回來收到之前飲過又覺得有效的LANEIGE抗氧膠原飲 Collagen Drink。由於我是極度抗拒大部份「含有骨膠原的天然食物」例如花膠、燕窩、牛筋等等,所以平日可以吸收骨膠原的途徑也只有做facial或者外塗護膚品,感覺上只靠這些根本沒辦法追回皮膚流失的骨膠原。這個抗氧膠原飲 Collagen Drink對我來說就好方便好味啦!



市面上很多膠原飲都是用玻璃樽包裝,每一盒大都是10支,不單十分重,而且很快就要再去買過。而LANEIGE抗氧膠原飲 Collagen Drink就一盒三十支足一個月份量,細細支很輕身,有好幾次我都帶出街飲,當補充水份之餘又可以吸收骨膠原,幾方便。



某程度上我不喜歡吃大部分含膠原的食物的原因是我不喜歡腥味和那種黏口膠質的質感。內服collagen要有效要講求恆心,所以一定要方便易入口。而LANEIGE抗氧膠原飲的口感就像果汁,無腥味,酸酸甜甜易入口。我習慣去完街回家就開一支飲,兩啖飲完,所以可以做到持之以恆。




在成份方面每支都有5000mg膠原蛋白,比較市面上一般品牌為多。LANEIGE萃取自魚類優質膠原蛋白,微分子量更易滲透肌底。



而LANEIGE Collagen Drink不單單是提供膠原蛋白,還是結合了膠原抗氧2 in 1 ~ 補充膠原同時抗氧化)。裡面加入高效抗氧成份綠茶GABA、西西里紅橙等,減壓助眠同時促進膠原及彈力蛋白合成。要知道壓力和膠原蛋白流失是有密切的關係,LANEIGE Collagen Drink變相就是再補充膠原的同時在根源阻止膠原的流失。

概括來說,LANEIGE Collagen Drink有5大功效:

🌟 緊緻及減淡細紋
🌟 補水
🌟 回復彈性
🌟 回復光澤
🌟 收細毛孔

讓我評價一下在飲用半個月後的感覺吧:

緊緻及減淡細紋~皮膚的緊致度可以由毛孔和細紋方面反映出來,以往上粉底,特別是遮瑕膏在眼底皮膚都有容易顯出細紋,現在情況在沒有轉換底妝產品下有好轉,就算出街幾小時都沒有爆眼底乾紋。



回復彈性和收細毛孔也有見到成效。在韓國回來後一直生病都沒有好好護理皮膚,本身預計膚質會更差,但好像沒有發生。反而感覺彈性比較旅行時明顯好了,而沒有勤做清潔下毛孔沒有粗大,反而細緻了,上粉都很順心,摸摸皮膚質感也沒有那麼鬆泡了。



而至於補水方面就感覺暫未有成效,大概是藥物會抽乾身體水份,要再努力飲抗氧膠原飲和重拾敷面保養才可以。但根據上次飲用的經驗,相信停藥後就好快有效果。

還有半個月的份量,下星期我又要飛外地工作,已經預備將足夠份量LANEIGE Collagen Drink放入行李帶去補充膠原啦!


LANEIGE抗氧膠原飲Collagen Drink $930/每盒30支



產品由LANEIGE HK提供試用。

現在LANEIGE Collagen Drink正在做promotion,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獨家優惠: 凡首次於門市購買LANEIGE Collagen Drink,即可獲贈LANEIGE $100現金券。

另外,更可網上登記免費膠原抗氧力測試*(https://bit.ly/2Wmc7wy )*,了解肌膚狀況,完成會額外獲贈體驗裝!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