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保養☆ 每日用一小支*\(^o^)/* 密集式注入燕窩滋養skin diet!


不知怎地,對小小瓶的保養品有情意結。每天用完一支,就對效果有所預算,而且每一次開都是fresh的,不怕會快快氧化。近來用上的Glycel的燕窩極緻賦活精華,就是這樣的!



看過我文的就知道,我對燕窩是有敏感的,不過,只限吃,我是絕對明白燕窩有很好的美顏功效呢,所以,不能吃也能用呀!


這Glycel的燕窩極緻賦活精華 Hydro Firm Vital Ampoules,是由10小支1.5ml的安瓶組成一盒。



華麗的盒子呢~





而燕窩極緻賦活精華以燕窩「美麗因子EGF」結合高效成分,對抗外來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壓力,瞬間舒緩安撫不穩肌膚,注氧同時強化肌膚彈性,30天密集注入青春力量,讓肌膚宛如新生般緊緻嬌嫩,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特別適合於乾性、缺水及成熟肌膚~







只是向下按,安瓶就會打開 (不過要用點力度噢!)



乳白色的精華是水潤潤的質地,很滑很silky的感覺,有微微的花香。




一小支想不到倒出來還是挺多的,可以分兩至三次使用,只要將精華包好放進雪櫃就可以了。



精華的感覺很易推而且薄透,保水和滋潤度都不錯,面部皮膚即時變得水潤有光澤,夏天用上也沒有黏笠的感覺,在妝前用皮膚滑淨上粉也變得手順。





暫時只見有不錯的補濕和順滑皮膚效果,光澤感也提升了一點點,這陣子因不夠造成的暗啞有改善了!不過可惜只用了兩天,再用久一點相信皮膚會更加light up吧!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