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保養☆ 一支只一個午餐的價錢!超高CP值卸妝水之選


卸妝產品通常我會用卸妝油或卸妝水,但大都是中平價品牌,無他,我基本上每天都會化妝,所以卸妝產品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消耗品。所以我經常留意新推出又平又好用的卸妝產品。



早前收到兩支NIVEA卸妝水,每支的價錢都在$50以內,但卻很驚喜地10分好用!這兩支我是絕對會回購的卸妝產品:Nivea注氧淨透亮白卸妝水及Nivea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而且它們都是UrCosme卸妝水排行No.1!



兩支卸妝水雖然容量都不大,但反而適合攜帶,特別在去旅行的時候用。兩款卸妝水都是清爽水質,溫和零添加,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矽。


而兩者都有創新MicellAIR超微潔膚結合Oxygen Boost雙重科技,有效激升卸妝后肌膚5倍含氧量,卸妝同時護膚。


而Nivea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另外添加透明質酸,海藻萃取鎖水精華、 HydraIQ 、海洋鹽等四种高效保濕成分,卸妝同時不會帶走皮膚水份。



Nivea注氧淨透亮白卸妝水則有珍珠美白精華與甘草萃取,有效淨白及減少暗沉,提良膚色,肌膚由 内而外透出自然均勻亮澤。


卸妝水最重要是卸得乾淨,先在手背上畫上不同的彩妝產品,有防水眼線筆、眼影、唇膏、粉底、防水睫毛液。用卸妝水將化妝棉沾濕,抹一下已經將90%的化妝品抹掉,再抹一下已經卸得乾乾淨淨了。





再實試上面,只要在眼部重點按十秒,然後便可以輕輕抹走眼妝,其他位置都是很容易就可以卸妝。卸完妝感覺乾淨冇殘留,就算眼影有閃粉、用上防水防油的卸妝產品,都可以輕易卸走,而且感覺水潤不刺激,沒有澀眼的狀況,價性比很高。







所以這個表現絕對是CP值超高,而且也很方便!一年下來省下不少卸妝費呢!


Nivea注氧淨透亮白卸妝水及Nivea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都在做體驗價 $39.9一支,詳情如下: 


產品由NIVEA提供使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