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保養☆ Lancome 的玫瑰luxury line! 元宵佳節寵愛自己的Absolu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在剛過去的情人節大家有沒有收到情人送上的玫瑰花呢?玫瑰花沒錯是很漂亮,但摘下之後僅拍了一幅照片就要等待枯萎實在太可惜了。對比起收到真花,我對收到玫瑰花的產品更感興趣,尤其是用玫瑰花提煉造成的護膚品,就可以將花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作為Lancôme 的用家, 我近來才知道原來Lancome 是有一個完全由玫瑰打造出來的奢華系列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在活性成分和質感上都極為講究。



Lancôme 是其中一家率先培植專屬玫瑰的品 牌。經成千上萬次在法國的接種實驗,Lancôme 玫瑰經過生物科技工序,轉化為 Lancôme 獨有的活性成分Grand Rose Extracts,用於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的獨特再生力量。


Lancôme 美研實驗室為封存 Grand Rose Extracts 的完整力量,採用生物科技提取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配方結合玫瑰母細胞, 以及分別轉化為玫瑰精油及玫瑰精華的大馬士革玫瑰及千葉玫瑰。再以專業的提煉工序萃取玫瑰精華,煉製出既能於肌膚發揮功效又能兼顧環保的活性成分。

而玫瑰是選用大馬士革玫瑰,用冷凍蒸餾法,封存活膚、修復及抗炎功效。三至五公噸的花瓣才能採集一滴冷凍蒸餾精華,當中富含近 140 種活性分子,所以不難想像這系列的珍貴。


其中這支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HK$760/150ml)就滿載了上面提到的玫瑰精華和活性成份,不只一紮花,而是三至五公噸封存在這一瓶內,有誠意又實用呢!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