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美容☆ 無得輸的拉提組合!Pink Beauty Hifu+無針埋線療程

包包面是我的標誌,好像沒有隨歲月離開我,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去「料理」下。因為我抗拒所有入侵性的treatment,所以HIFU已是我最能接受的緊緻療程。但做Hifu要有接受會痛的準備,我留意到近來有一個新的療程叫做無針埋線,原理和真實埋線一樣,不過就靠儀器機去做,是無創的,效果和HIFU相約,而且沒有痛楚。



正在猶豫好不好去試,Pink Beauty的老闆娘邀請我去一試無針埋線和HIFU兩者混合的療程,我才知道原來兩者可以一起做而且效果還事半功倍!所以在一個月之前我就去Pink Beauty做Hifu+無針埋線這個無敵組合。


在介紹之前先說說感覺,其實箇中原理我就不會很清楚, 但在用家的角度, HIFU和無針埋線的分別是feel得到的:


• 痛楚: HIFU是可以很痛的, 尤其是打到去牙骨、額頭時, 有時會有種神經痛, 挺難忍的。而無針埋線過程都只是在皮膚上滑動, 感覺溫熱, 幾舒服。

• 時間: HIFU需要的時間會比較長, 因為每一個定點位置打一次最少都大概5秒吧, 而無針埋線就利用聚焦超聲波在皮膚內拉出隱形能量線, 過程好快, 所以兩者一起打就可以減省treatment時間。

• 效果: 其實兩者都有相當拉提效果, 不過HIFU的效果因會達致筋膜層會比較持久。不過因為機頭大而且是聚焦能量, 所以會有些地方未能觸及。所以無針埋線就可能就補到Hifu的不足。
這大致解釋了為何坊間不少美容院每次只做其一時Pink 會設計這個合拼的療程。



入正題,這個療程是能以HIFU開始的,用上兩個機頭,分別是4.5mm 肌腱層和3mm真皮層。對上一次我來的時候是sonoQueen Therapy的第二代,現在已是第四代,痛楚和時間上也大大縮短,加上Pink 純熟的手勢,這部份大約45分鐘完成。



先塗一層保濕gel ,就由4.5mm頭開始針對腮位、下巴、蘋果肌打,每一下大約維持兩秒,最後一秒會感覺在皮膚內被橡筋輕彈了一下,有輕微的冤痛。不過Pink很熟手,一邊問我感覺,一邊十分快手的已經打完一邊面。



然後再轉用3mm超聲波打真皮層,淺層一些感覺又小一點,這次主力打頸部蘋果肌和加固之前用4.5mm探頭打的位置。


之後在全面, 尤其是HIFU機頭不能照顧到的細位置、有細嫉紋的地方例如眼底都用Liftera V 無針埋線去做。



無針埋線不像傳統埋線, 是非入侵性的治療, 比傳統手術埋線更持久及安全。原理是透過連續的能量輸出,於皮下造成隱形能量線,帶來即時和無痛收緊提升. 還可以激活膠原,幫助肌底建立新的膠原彈力纖維網,從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同時改善膚質。


這些就是三款機頭,是圓柱形的, 比HIFU頭小很多, 可以更精準地直達皮膚4.5mm、3.0mm、1.5mm,針對細部位。



之前提過, 無針埋線基本上是無痛無感覺的, Pink很怏就由內而外將機頭滑動全面, 特別在眼底、額頭的位置, 在皮膚底層拉出了很多細小能量線, 一邊做一邊感覺愈來愈緊。最好的是額頭近骨位不用痛也做到效果。



大家可以看看我完成了一邊面的Hifu+無針埋線效果:




輪廓明顯提升了很多, 連眼眉都升高了, 蘋果肌突出, 咀邊浮腫減少了, 最開心連黑眼圈也神奇的減淡了, 效果好明顯呀!




而這張相就是做完一個月後的效果, 皮膚還是很緊緻, 雖然有時會有浮腫的時候, 但都是因為早上水腫, 不是因為皮膚鬆弛呢~




謝謝Pink Beauty 的邀請做Hifu+無針埋線,想知道多一點可以參考以下website: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