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保養☆ 高濃度維他命B3雙管齊下,MD Skinical的皇牌精華和面霜竟有這樣的改善?



近年維他命B3是一個很hit 的美容話題,維他命B3的抗氧功能可促進皮膚細胞增生、對抗皮膚氧化及抑制累積黑色素。甚至有臨床研究發現長期用含維他命B3護膚品可改善皮膚老化的現象。所以近年很多護膚品牌都加入維他命B3,不過因為維他命B3不穩定所以多數濃度都不會太高,但MD Skinical的升級極致維他命B3+精華的維他命B3濃度就達18%,已經是市面產品中很高濃度的。



以往用過MD Skinical的都知道它的產品是實而不華的,而這個升級維他命B3精華主打18%維他命B3和精華加入18%高濃度美國醫學級維他命B3及益生桿菌因子Double Active雙效活性成份,令皮膚達致健康狀態。



而成份中還有維他命B5及透明質酸,有效增加細胞的含水量,令你的皮膚可以吸多點水。



精華是全透明水狀,無香味,透薄好容易吸收,塗後有補水感覺,完全無敏感。




這升級版維他命B3精華功效包括:

令肌膚真正水油平衡- 有效控油及平衡油脂,同時令皮膚產生天然保濕因子,以對抗油光滿面、皮膚緊繃、膚色暗黃、毛孔粗大等狀況。

撫平皮膚上的暗粒-長暗粒是我比較常見的問題,都歸咎於皮膚缺水和循環差。高濃度微份子的維他命B3,能可輕易滲透至真皮層,增進真皮層微循環,大大減少暗粒及暗瘡。而我用了維他命B3精華兩星期後一天去做facial 美容師果真說我皮膚暗粒改善了不少!

延緩肌膚老化- 維他命B3升級極致18%維他命B3+精華除了加入高濃度維他命B3外,更加添彈性蛋白,有效刺激肌底並激活骨膠原增生,撫平細紋及減淡皺紋,輕易改善及延緩肌膚衰老。

加強肌膚防禦力- 精華不含Parabens防腐劑、酒精、香料及無致痘性,低敏配方適合所有肌質(包括敏感肌)使用,還可以加強皮膚防禦能力,阻隔污染物及環境的侵害。

防止色素沉澱- 升級極致18%維他命B3+精華含有維他命B3及熊果素(Alpha),能減少色素及沉澱,從而美白肌膚、減淡色斑、改善暗啞及膚色不均的情況。




而MD Skinical B3面霜一樣含有18%高濃度維他命B3及益生桿菌因子,除了可以改善皮膚的水分屏障,還可以減少因環境及污染而帶來的皮膚刺激。




面霜的質感輕盈,完全沒有油膩和刺激感,屬於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面霜類型。大約兩泵就足夠覆蓋全面,滲透力不錯。




面霜還加入了透明質酸和維他命B5,能迅速為皮膚補充及鎖緊水份,的確用完精華加面霜,皮膚維持到第二天起床還沒有乾燥感。




皮膚由day 1用起感覺膚質更健康,暗粒出少了,就算天氣忽冷忽熱,皮膚都維持水潤健康。



這樣有效而又實而不華的護膚品當然要繼續用下去吧!





謝謝看完了!精華和面霜都由Md Skinical HK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