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保養☆ 紅透IG小紅書!DMT素顏滴試用報告


如果有留意網店/小紅書等, 一定會見過一款叫素顏滴的護膚品, 由韓國研發,不少人用完覺得膚質有明顯改善,究竟素顏滴是什麼呢?


首先這DMT素顏滴是由韓國整形醫院DMT研發出來,是品牌暫時唯一的產品,是投放了很多資源,2018年的重點項目。DMT 全名是De medicotem,將化妝品和生物醫學技術結合的保養品,而且是韓國政府唯一支持的一個研究院研究出來的,效用和安全性有保証。


而DMT是全球第一個利用自主發明人體組織模型測試從人體正常皮膚組織上分離、增殖培養的皮膚幹細胞的護膚品牌。品牌利用人體組織模型的測試化妝品效能評價技術,這樣能夠準確測出原料對於人體皮膚的適應和反應程度,包含敏感度、排斥度、有效性,所以準確度十分高。


而素顏滴的成份有10大生長因子,包括:

TFG-β-轉換成長因子—恢復受傷組織的重建、促進免疫細胞增值

EGF-表皮生長因子-促進上皮細胞的增加分化

PIGF-胎盤成長因子-促進皮膚細胞生長

PDGF-血小板生長因子-細胞分化與增值調節 促進傷口癒合並縮短癒合時間。

Fibronectin- 纖粘蛋白-有助於治療傷口

Procollagen-表皮生長因子-促進維持彈性功能

VEGF-增值因子-細胞生長及分裂 流動血管細胞移動

HGF-肝細胞生長因子-激活細胞活性,治療外科創傷

因為以上的十大生長因子,DMT素顏滴可以幫助淡化黑色素,提亮膚色,促進皮膚生長因子的增加,改善細胞生長的微環境,促進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膚富有彈性和修復受損肌膚屏障,加強屏障防禦功能。


DMT素顏滴用了安瓶的包裝concept,一共有10支小膠瓶,每支可以分三至四次來用,這一就是約一至個半月分量了。

素顏滴是白色的乳液狀,質地薄薄很滑,伸延度高,用完沒有黏立和殘留感。



通常素顏霜是化妝品類,卸妝後沒有護膚功效,但素顏滴就是想將皮膚修復到用了primer一樣的完美素顏效果。而因為反覆研究和實驗,連韓國整形醫院都把它當做修復型護膚品給剛做完激光療程的脆弱肌膚使用, 所以孕婦和敏感皮膚都可放心用。


DMT素顏滴用後第一個感覺是很柔滑,皮膚有光澤感,但有不會有黏立感覺,很快吸收,沒有香味。

開始用之前我剛在乾燥的加拿大回來,由於香港天氣潮濕,皮膚一時適應不了,開始出暗瘡和乾粒,鼻頭有脫皮,尤其是左邊面有泛紅和敏感。


到現時為止我連續用了三支素顏滴,首先泛紅改善了,毛孔有見到收細,長出的暗粒有撫平,膚質健康了,也真是神奇呢!怪不得網上的好評有這麼多。



因為是獨立的小瓶子,所以我會待皮膚不穩定的時候,再開來用,這是救命的神器^ ^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