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節日☆ 交換禮物送咩好? 嚴選The Body Shop 森林動物聖誕套裝!






還有一個多月就到聖誕節, 又到交換禮物的時候了~ 每年必備的一定有The Body Shop的聖誕set裝, 因為男女老幼都啱用~ 上年用小遊戲做主題, 今年用好可愛又色彩繽紛的森林動物做主題, 更加click中小朋友大朋友的心。


來看看有什麼set裝吧~
首先聖誕一定不少得advent calendar~ 這個豪華版的節日限量版25日月曆尊貴套裝/$1,499,當中就有14件貸SIZE產品,其實好抵, 有個藉口日日去期待拆不同禮物~


簡單版的節日限量版二十四日月曆禮盒就各$599, budget不多可以考慮, 同樣有日日boxing day效果。
Budget更少但又想有節日氣氛的可以選擇薄荷士的糖禮盒($459)。

這個味道是節日限量版薄荷士的糖奢華禮盒, 入面有Shower gel, body lotion, body scrub和 handcream, 有好濃薄荷糖果香味,味道幾特別, 好festive的感覺。




如果一班朋友分享的話可以入手這set果味花香潤手霜禮盒 ($189), 都包裝成X'mas 禮砲一樣, 有不同的味道, 一定揀到喜歡的香味。



另外還有The Body Shop的皇牌產品果味潤唇膏, 在X'mas set 中有這盒蝴蝶果味潤唇禮盒 ($249), 包括了 五款啊味道的潤唇膏:野莓、西瓜、士多啤梨、蜜柑及熱情果~





像我一年四季都需要用lip balm的人, 在這時候入手是不錯的時機。


而這一Set好適合一家大細的聖誕貓頭鷹禮盒套裝 ($199)。包裝是十分實用的貓頭鷹儲錢箱, 小朋友應該好願意儲錢餵飽貓頭鷹 XD 而入面有男女都合用的:



士多啤梨沐浴露 60ml
椰子沐浴露 60ml
士多啤梨潤手霜 30ml
椰子潤手霜 30ml
士多啤梨浸浴磚
椰子浸浴泡泡

細支裝帶去旅行用最GOOD~

另外還有好多Set裝, 不逐一介紹了, 單是看相也有選擇困難症!









而其實消費都有意義呀, 因為由11月2日起至12月31日,凡到The Body Shop專門店購買任何產品,品牌便會把部分收益捐予World Land Trust及Woodland Trust,共同修復英國及亞美尼亞超過1千萬平方米的森林棲息地,以支持保護野生動物,為節日添上不一樣的快樂意義。

https://www.facebook.com/TheBodyShopHongKong/?brand_redir=170490307980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