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B2B小記☆ 進度~ 婚禮deco: 夢想中的小鎮婚禮concept 70% done!

Less than two months to my wedding!
 
 
之前講過我心目中的婚禮雖不可以在戶外進行, 但我期望有好的Wedding decoration搭救一樣可以打造出來~ decoration這一環是我和男朋友特別重視的, 當賓客來到First impression就是「嘩你個場好xxx」是讚或是彈的評語就很靠decoration vendor做不做得出效果, 能不能帶出wedding theme了。
 
 
詳細的wedding theme就不說了, 因為我知有朋友會讀我的blog, 保持一下神秘感到時就有surprise! 不過, 由於婚禮場地的foyer大, 所以我的「夢想中的小鎮婚禮」前題就可以實行了!
 

在Art Decor是由Siu Fei負責我的project~第二次正式上Art Decor meeting之前, 她就一早send了小鎮和stage的設計給我, 叫我預先和男朋友相量, 又或者叫雙方父母給意見,  meeting當日就可以提出不用浪費時間了! 原來, 這個小步驟是很重要的~因為,  有很多細節, 原來父母是會有意見的! 例如用色 (一直以為爸爸媽媽要喜慶就要蘋果紅色, 想不到他們全場都不要紅色說老土…), backdrop (父母想我們的相印大一點) 等等~ 這令當日傾細節順利很多, Siu Fei也可以預備近似的ideas和designs。
 
 
另外一提的是原來每一個位的design圖都會有兩個不同的draft讓我們選, 例如Candy Corner便有trolley和小食亭的選擇, 不只是顏色上的差別, 在這個構意的stage還做出電腦3D圖, 挺有心思呀。
 
 
本身設計大致用Foam board為主, 不過為求像真design還加入了不少實體props, 例如化妝枱、街燈、沙發等, 還說如果早上場地沒有booking (暫時還未有, 希望沒有吧!!!) 會為我們做可以「行入去」的corners!! 這讓我感受到一間vender真的不只是交貨, 而是有心有誠意呢~
 
 
我只可以說, Siu Fei是far more than a wedding decoration advisor, 她更是一個婚禮各細節的expert, 做了我半個wedding planner! 為了襯到整個Theme, 連場地的枱布、用花、centerpiece, Siu Fei都會幫我手揀, 連回禮禮物的包裝都會俾意見! 另外, 我覺得她對不同場地都很熟悉, 更可以將經驗化成有用的意見~ 我們將會在Foyer 証婚, Siu Fei知道酒店一般提供的証婚桌是有點奇怪的正方形, 便提議我們用Standing ceremony的圓枱, 還可以讓賓客看清楚我們的靚婚紗和禮服, 想想也是不錯呢~ 
 
 
看過design後放下了心頭大石, 有時見到一些deco venders會遲遲不交designs,沒交帶, 很感恩在我身上沒有發生, 反而Art Decor會whatsapp我提我要開會、要預備什麼~ 現在剩下reception table, 樓梯等細節未有design, 我的「夢想中的小鎮婚禮」進入大直路了!
 
 
Stay Tune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