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保養☆ Eye Cream以外的加強保養, Lancom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用後感




平日大家的眼部保養是怎樣的? 通常都是用手指點開眼霜在眼周就這樣, 但眼頭、眼皮一些位置是就算手指多幼都很難表觸及按摩到。有時有一些小工具幫助是好事, 如果加上精華更是事半功倍。 而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就是一支可以集以上兩個functions的保養品。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最特別的是有一個360°環迴冰鑽按摩棒, 這個冰鑽按摩棒靈活設計的讓旋轉角度可以按摩到大部分手指難以觸及的位置。直徑比指尖更幼細3倍,更能緊貼眼周肌膚,任何柔細的肌理都可以一一撫平。


這個冰鑽好處還有可以取適量的肌底液, 不用倒出來, 份量控制得宜。


而肌底液配方蘊含酵母萃取,有效撫平並紓緩眼周肌膚, 並減退黑眼圈和下眼袋, 當然加上冰鑽按摩棒就更事半功倍啦, 研究指有效讓雙眸亮大+4mm² ~

肌底液的質地像乳液, 易吸收, 用以下步驟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
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用的時候覺得順滑又有冰感, 本來很疲倦的眼睛覺得很refreshing, 而且連眼頭眼尾的細緻位都照顧得到, 好舒服, 感覺不黏立。

就算之後再塗多一層eye cream, 都不會有厚重感, 反而吸收得更好~ 用了一星期, 減淡眼袋未算明顯, 但有天我早上醒來眼腫用覓肌底液和冰鑽按摩棒按摩, 就很快消腫了, 眼皮沒有那麼累贅, 好得。



冰鑽亮眼肌底液由Lancome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