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美髮☆ 真實感覺脫髮減少。Phytologist 15全方位濃髮系列


我頭頂上常有一堆短小剛生出來的頭髮,媽媽說我還是一個黃毛丫頭,但其實除了要梳順這些頭髮令我困擾外,我知道這是因爲我有脫髮問題而引起的,連髮型師都確認了這一點。
對,不單中年男士會有脫髮問題,其實脫髮有越來越年輕化趨勢,因壓力、疲倦、疾病、懷孕、荷爾蒙失衡或遺傳等因素所導致的暫時性、慢性或嚴重性脫髮。如果不理會後果會很嚴重,至少我不想見到沒頭髮的自己!
 
 
 
近日我收到兩款針對脫髮問題的產品,其中一款更是濃髮精華,比起洗護髮露更針對性地解決頭髮問題。本身我髮量不多又比較幼,所以看上去頭髮比較少,加上脫髮問題,連髮型師都說我的頭髮較薄,要細心養好頭髮。
所以兩星期來我就乖乖地用Phytologist 15全方位濃髮系列,有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和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能縮減頭髮的停止生長期及休止期,並加速生長期,塑造更健康濃密的頭髮。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 (12X3.5ml/ HK$1,200)
這一盒有12支的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是一個月的療程分量,蘊含4種活性草本有效成份,全方位打造豐盈髮絲,有效防脫髮,並讓新生濃密精厚髮絲。
 

 
成份方面是無藥性、無激素,用天然草本成份去活化毛囊:
 
可可豆萃取:具高度抗氧化功效,令髮絲更鞏固,不易脫落。
印度龍膽:生長於喜馬拉雅高山上的珍貴植物,促進新髮絲生長,使秀髮更濃密。
黃芩:傳統中藥草本植物之一,增大毛球囊體積,締造更粗壯髮絲
心葉球花植物幹細胞:延長頭髮生長週期,髮絲更健康

 
用法是洗髮及護髮後,抹乾水分或吹乾頭髮,將一支精華分5-6行均勻塗抹在頭皮上,重點位置可塗抺多些精華,然後按摩至完全吸收。溫和不刺激,無添加香味,而且質地清爽,之後無需沖洗,用完無怪味。
 

 
一星期3次,連續使用三個月為一個療程,即是三盒為一個療程。使用3個月減少脫髮,髮絲數量明顯增長,最佳臨床測試效果更可新增5942頭髮,新生頭髮較粗壯健康適用於任何脫髮類型,如因壓力、疲倦、疾病、懷孕、荷爾蒙失衡或遺傳等因素所導致的暫時性、慢性或嚴重性脫髮。
 
 
 
另外我還配合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 (200ml/ HK$250),淡啡色的洗頭水,起泡度理想,而且無「鞋」的感覺也沒有假滑,剛剛好。洗完無打結,感覺不殘留。
 
成份方面有:
可可豆萃取:抗氧化、抗炎,令髮絲更鞏固,不易脫落
瓜拿納萃取:刺激微循環,使頭髮更强健、有活力
紅海藻萃取:包裹髮絲、增加豐盈質感
馬尾草精華:含豐富礦物質,強化髮絲,對抗掉髮

 

用後感:
大約用了一個星期左右, 最明顯見到洗完頭頭髮掉少了大約3成, 然後吹好頭, 頭部的毛燥感比以前低。而摸上手髮量是多了, 頭頂上的天線 (斷髮) 有加快生長, 有好些長長了就不豎起來, 光澤感提升~ 暫時效果令人滿意, 我應該會繼續用, 我還想讓老公都用, 希望他可以保住頭髮濃密~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 Phyto HK 提供
 

香港PHYTO專櫃地址

香港島︰
銅鑼灣崇光超市 B2 樓層
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 401-404舖
銅鑼灣希慎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 B1樓層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金鐘廊Facesss 2樓
金鐘太古廣場二期一樓145號屈臣氏
康怡廣場(南) 1 樓AEON BODY
九龍︰
尖沙咀崇光B1 樓層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朗豪坊Beauty Avenue 2樓
尖沙咀海港城3樓層LOG-ON
尖東華懋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 UG2樓層
九龍塘又一城UG層01號舖LOG-ON
新界:
荃灣廣場Beauty Avenue 2樓

#PhytoHK #Phytologist15 #AntiHairLoss #HairGrowth5942 #全方位濃髮 #防脫髮 #頭髮增生5942 #‎Dearbeauty #Dearbeauty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