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美容☆夏天必做療程!試做Derma 21全方位活膚清泉保濕護理體驗


做facial有幾個元素會令我放心做的:保濕、非入侵,還有瑞士。所謂瑞士就是treatment會用上瑞士的護膚品或科技,雖然是個人preference,但一路以來凡是以這個國家為主的美容treatment都是很溫和,效果又顯著。




介紹返去Derma 21 試做的全方位活膚清泉保濕護理,就是用上Swiss line 全系列產品,Swiss line 就是我很喜歡的瑞士品牌!



Swiss line 產品都用上瑞士阿爾卑斯山泉水,泉水含有高濃度黃金,豐富的鈣質和鎂質,不含防腐劑、致敏原和Silicon,所以敏感肌都適用。



而這次試做的Derma 21 全方位活膚清泉保濕護理是一個主力溫和去角質加保濕的療程。療程是適合貪心的人:有peeling,有儀器導入,又有人手按摩加倒膜,可說是大包圍!


Derma 21的旺角旗艦店很大,而且感覺光猛乾淨。房間空間充裕,locker有充足位置放私人物品。




美容師讓我看facial會用到的護膚品,真的由洗面到敷面都是Swiss line。而整個過程,每件Swiss line的product都是香香的,好舒心。


潔面後,美容師為我敷上水果酸。水果酸成份有海藻素、苦橙花和甘油等,性質很溫和,敷上時完全沒有刺激感,感覺比在家裡做peeling更舒適。所以療程適合所有肌膚性質的人士,尤其是有皮膚缺水、角質油脂分泌問題的人。



Peeling 約5分鐘完成,之後美容師讓我照照鏡對比,我發現皮膚真的沒有那麼粗糙,尤其是鼻翼兩旁的位置,毛孔通爽了,之後的針清更輕鬆無痛。

接著是導入Swiss line的水份精華,瑞士品牌最注重保濕,所以保濕精華絕對是信心保證,配合儀器機導入,幫助皮膚吸收。完成導入後,本身針清泛紅的位置都稍為降紅了,皮膚有泵滿水份的感覺。



接下來是人手按摩的環節,美容師使用Swiss line的保濕面霜,幫我重點按摩眼周和下巴兩頰的位置,配合專業的手法,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和去水腫。力道到位,太舒服了!


另一特別之處是療程包括針對眼部問題的眼膜,以往做treatment一般都會忽略眼部皮膚,而這個treatment可真的說是全面都照顧到。



眼膜和面膜加倒膜同時進行,期間美容師會幫客人做肩頸和手部按摩,對於我來說實在是一個完美的句號。短短大約1小時的美容療程,就有如此舒適豐富的體驗,對於我這種貪心的人來說實在很好啊。

完了整個Derma 21 的試做treatment,我的皮膚真是又滑了又飲飽水,而且白淨了,皮膚和身心都charged up,實在太pampering 啦!



謝謝Derma 21 贊助這個relaxing 又保濕的療程!



Derma 2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21medical/

Website: http://www.derma21.com/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