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美妝☆ 新妝品試用• Lancôme 空氣感零瑕持妝粉底系列



這一陣子天氣都是濕濕立立,出一陣街皮膚便黏上一層灰塵和油脂,尤其是韓式水光妝,一會就好像油光滿面。所以要出街的一刻直至回家都不溶妝漂漂亮亮的,就要選對粉底。試用完Lancôme 新推的空氣感零瑕持妝粉底系列,感覺是解決到以上的問題,出完街再放完狗都無太多油光,而且好清爽。

用的就是這兩件底妝: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其實之前已經用完一整支La Base Pro,這支是第二支,能夠用到空瓶就代表他是好用的



它有3D原光科技,有效折射光線,修飾幼紋、毛孔和瑕疵,將皮膚變成平滑的畫布,令妝效更加貼服持久。它是透明啫喱狀的,不含油份, 輕輕推開後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超平滑的薄膜,毛孔的凹凸位一下子平滑了,而且完全沒有黏笠的感覺, 而且也頗輕盈透薄。



在上完一層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之後, 上粉底時很順手, 沒有卡住的感覺, 讓粉底更貼服的,唯一不足的就是它完全沒有潤色和防曬的作用, 不過這可以由之後的foundation 彌補。

而Teint Idole Ultra Wear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是新推的皇牌粉底系列,是特別適合夏天打造啞光妝容的。


顏色方面絕對可以找到適合的,因為一共有12款色調選擇,而且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粉底的質感透薄而持久水潤為設計主軸,而且有SPF38/ PA+++防曬系數,足夠應付日常所需。


我手上有B01 和B04兩個顏色,一個比較深一個比較淺,這可以因為皮膚曬黑了/變白了自己調配。



而我將兩支按比例混合就剛好是我的膚色,混合時就覺得又薄又易推。



先上半邊面,塗抹在肌膚上很容易推開,非常貼服,一點也不黏。上了粉底的半邊面明顯靚好多,但就是超自然的妝效!




用上之後皮膚呈現啞緻致的光澤妝效,好美妝蛋上完好像叮一聲膚色變得均勻,瑕疵明顯減少,但妝效是似有還無,好薄透的一層,就算未上乾粉都不覺黏立,似用了有色底霜,但coverage 好好多。



這個空氣感底妝系列真是夏天的恩物呢!


以上化妝品由Lancôme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