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品味☆ 花茶就是生活態度。超美的花研草說戀水瓶花茶系列

要數我最愛的飲料,一定是茶。基本上我每天都一定喝一杯茶,有時更代替咖啡幫自己在十作上提提神。喝茶對我來說是可能就寧神提神,而且是糖份飲料之外十分健康的選擇!


有朋友知道我喜歡喝茶就介紹了花研草說的戀水瓶給我,因為知道我一定會喜歡它的花茶和水瓶系列。花研草說的戀水瓶以石斛花配上不同花茶調配出的一系列茶療飲品,配合很美的水瓶去推廣飲茶文化。的確,見到這麼美的水瓶配上花茶真的讓人有立即拿起來喝的衝動。





花研草說(MZK Life)始於2012年,設有全天然仿野生種植園種植優質石斛;並以自家種植的抗氧化仙花─石斛花,與多種純天然的優質原料調配出一系列茶療飲品,希望以最天然的方法幫助潤膚美顏、延緩衰老、改善「三高」並增強抵抗力。石斛多糖含量比一般品種更高,達30至35%以上;另外亦含大量膠質,可幫助肌膚維持豐潤彈性。

花茶方面有5 款

1. 石斛茉莉
2. 石斛胎菊
3. 石斛玫瑰
4. 石斛洛神
5. 石斛檸檬

全部花茶都不加香精和人造糖,也通過了農藥測試,是可以放心飲用的。而且花茶中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抗氧化物和胺基酸,就算不愛飲水的人以茶代水都十分健康。



六款之中我選擇了石斛茉莉和石斛玫瑰。兩款有不同的功效:


石斛玫瑰

主要成分︰石斛花、玫瑰

玫瑰花有活血化瘀、調節內分泌、排毒抗炎、潤肺的功效。配搭玫瑰花蕾和玫瑰花冠,味道優雅清新,恬靜舒適。淡淡花香可緩和情緒;調氣血、改善膚色。適合經期前後飲用,減輕經痛。

這花茶適合經期前後連續飲用,可以舒緩經期不適並改善暗沉臉色,抗氧化。


石斛茉莉

主要成分︰石斛花、茉莉花、茉莉葉

茉莉花和茉莉葉味道清香四溢。茱莉花有清熱排毒,理氣開鬱安神、溫中和胃的作用。調配後茶香有鎮靜作用,減壓抗鬱,提升工作表現,重拾生活平衡。

主要功效︰提神減壓、調整腸胃、抗氧化

上班可以用它代替咖啡,精神不足時來一杯石斛茉莉有助提神和放鬆身心,不傷腸胃又不會令人造成依賴。我不時有胃痛,石斛茉莉代咖啡真是一石二鳥。


1包花茶可加入500ml水,可於當天重複沖泡。可以熱飲或凍飲都可以:


熱泡︰加入350-500ml熱水,等候3-5分鐘。
冷泡︰加入350-500ml常溫水,冷藏2-3小時。



花茶潤喉回甘,浸久了都沒有苦澀味,有淡淡花香,茶葉浸泡開來見到片片花瓣,在視覺、味覺和嗅覺上都是一大享受呢!




而「戀水瓶」就從視覺效果上加強了花茶的享受,我手上的是活得好瓶 “Love Yourself Enough to make a Healthy Lifestyle,選它的原因是鼓勵自己多喝水,身體健康!




這個瓶子真的好美,材質是竹蓋+高溫耐熱玻璃瓶,容量有500ML,加上不鏽鋼茶隔、棉質洗水袋、 隔熱套,沖茶十分方便和貼心,一包茶可以飲上一天。






Design 好靚,完全是文青風格,想不到喝瓶茶都可以變得這麼治癒。





其實「戀水瓶」一共有6 款,分別是:




1. 信念好瓶

2. 媽媽好瓶

3. 幸福好瓶

4. 活得好瓶

5. 爸爸好瓶

6. 良朋好瓶



這麼多選擇很適合用作送禮,將自己想表達的訊息寄予水瓶送出,包裝體面,很有意思呢!




這個養生花茶X水瓶的idea好好,我平時不喜歡喝沒有味的清水,以這花茶代水嘅有味道又養生,而且水瓶一拿出來就像一件藝術品了,相信我會更勤力喝茶吧!



以上產品和說明都由花研草說提供。謝謝看完啦!





全線誠品書店和hmv有售,可在花研草說及ztore士多網上商店選購花茶。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