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 雨天都可以「曬」出芳香衣服• 保持12星期的衣服香水Lenor衣物清香珠


結婚後家務自己搞,最令我煩惱的是在室內乾衣,衣服總有一些霉味,有好多時要重新洗過,這時候我最掛住有媽咪打理家頭細務的日子(逃避mode)。但最近真•救星出現,就是日本P&G 的No.1 衣物護理品牌Lenor 推出的衣物清香珠,可以令「臭衫」變香,還要香足12星期!


這個「衣物香水」Lenor衣物清香珠在日本已經是很高人氣,這個香水珠珠蘊含獨家的「鎖香膠囊」科技,經摩擦便能釋放香味,和衣物一起洗就可以發揮功效了。


這裡有兩個香味:紅色的「晨曦玫瑰」和藍色的「清晨草木」,可以隨自己喜好選擇香味。




「晨曦玫瑰」混合了多種迷人花果香,包括:柑橘、槴子花、夜來香、白麝香等,主角是典雅芳香的玫瑰,適合喜歡花果香氣的朋友。



而我則比較喜歡藍色的「清晨草木」。它融合了蘋果梨、茉莉、山谷百合和香草等氣味,很有大自然氣息,很舒服的味道,讓人覺得洗完的衣服有清新芳香。



而衣物芳香豆只要在洗衫時連同洗衣液和柔順劑撒入洗衣滾筒,正常洗衣模式就可以了,就可以令衣物保持長達12個星期的清爽香氣。






平時我都好錫衫,一定會放入洗衣袋洗,挑選洗衣液和柔順劑也會選擇比較溫和適合delicate 衣服的。我check過Lenor衣物清香珠的成分並不含有任何漂白劑、柔軟劑以及螢光劑,可用於不同的衣物材質,確認不會損害衣服纖維就放心使用。


洗完的衣服雖然都是在室內晾乾,但就遠處都聞到衣物清香珠的花香味道,就連下雨天沒有太陽都已經沒有那種霉味,最明顯的是老公去完街穿過的polo shirts,之前總覺得還有汗味,用了Lenor衣物清香珠已經沒有了。


這個Lenor衣物清香珠的確解決了我這個小C9不少煩惱,而且在香港不少家庭都需要在室內晾衣服,有了它就不怕有霉味啦!

謝謝看完!下次再分享!

衣物清香珠由Lenor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