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保養☆粉色護膚法則。Lancôme 旅行粉色保濕小法寶


相信粉紅色係好多女仔嘅Favourite colour, 雖然我唔係最愛粉紅,但衣櫃有唔少粉紅items,的確粉色會令人感覺又浪漫又小女生!如果化妝枱都充滿着粉色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一定心情大好,護膚就事半功倍了(我說的!)


一個星期後我就要到瑞士旅行,歐洲天氣乾燥,一定要帶以保濕為主的保養品。這一set Lancôme的粉紅保濕系列就剛好適用啦,而且首推有「粉水」之稱的溫和保濕水!


這支粉水主打令皮膚回復水潤光澤,而且可以讓皮膚在最好的狀態迎接後續的護膚程序。


粉水質地如水凝狀精華一般,倒出來已覺得很保濕。只是打圈按幾下就全數吸收,有很舒心的花香味。粉水護膚配方中蘊含甜杏仁萃取和蜂蜜,有溫和滋潤和保濕效果。



在卸妝後即時一抹再濕敷,有深層保濕效果,見到皮膚有光澤有水潤,面色都好了,影相都見到光透感。




另一同系列的有舒緩抗壓保濕啫喱 Hydra Zen Cream-Gel ,我很喜歡這個有一定滋潤度但又毫不油膩的質地,而且有清新的玫瑰香,真的名副其實十分舒壓。








這個cream gel 蘊含專利舒緩鎮靜神經複合物 (法國玫瑰及牡丹萃取)及積雪草葉精華,同時針對四種引致肌膚不適的傳訊體,有效舒緩肌膚壓力,減少因壓力引致的泛紅、灼熱狀況,即時改善肌膚繃緊,令肌膚瞬間回復柔軟舒適,並持續 24小時保濕肌膚。



這一瓶細細的我就一定會帶上飛機,厚厚的塗上睡一覺,這個保濕能力應該可以抵擋飛機乾燥環境吧!



另外Lancôme還新出了玫瑰啫喱保濕面膜、玫瑰糖粒磨砂霜,全部都好啱去旅行用來保濕,過一個Pink Vacation,Let’s Glow!!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lancomehk #LetsGlow #PinkMo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