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穿搭☆ 終於到長靴的溫度了!Shu Talk 超百搭黑皮高跟長靴穿搭文


不知多久沒有穿長靴了!這年的冬天不怎冷,一直都只可以穿短靴,但不久就是春天,好想穿到冬天才能穿的長靴子呢!可能有不少人覺得長靴子很難handle,但其實選對了就可以又顯高又顯瘦的。


最近在Shu Talk看中了這一對黑色真皮Zinda 長靴,一試上腳不得了,好喜歡它的鞋形。黑色亮皮但又不會過亮不會像膠靴,靴筒寬度適中牛仔褲也穿得入,高粗跟顯高但又不累腳,好合我心意!



雖然在Shu Talk時還三心兩意在試不同款式的鞋子⋯⋯ 而且全部都是歐洲的鞋履品牌,quality有保証,不是made in China的,但其實我目標真是長靴呀,只是被吸引過去了。

Shu Talk 以 「Let's talk about shoes ..... 」為口號,認爲“舒適又高顏值的鞋子”是最重要,才能留住一眾粉絲的心,。Shu Talk買手團隊對潮流的高敏感度,每季都會引進多元化多層次的獨家鞋款,也是重要的一環。

所以,Shu Talk 無論是休閒、優雅、奢華或型格等等各種鞋款及皮靴系列,都易於配搭配出具個人風格的時尚造型。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帶走了這對靴子作穿搭文了。




第一個造型是比較型格的,我覺得穿上長靴的話,重點應放在雙腳。黑色的長靴可以配上鮮色的絲物,强烈的對比十分有個性,想嘗試型格穿搭的可以一試。





而整個造型都是以「長」和「短」的對比帶出個性,長身的牛仔皮褸內搭超短裙,再加上黑色長靴子,有好強的層次感但又不會累贅。

順帶一提,這對長靴是挺易穿和脫的,腳跟的位置有一個小皮環,用手指勾住就可以借力脫下靴子。



第二個造型就是我最喜歡最方便的牛仔褲tug in 皮靴,爽朗俐落。


基本上牛仔褲和皮靴的配搭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牛仔褲加上高跟靴更有拉長雙腿的效果。上衣簡單一件毛衣就已經很好看。







在不太寒冷的香港,連身裙再加黑色長靴也是一個不錯的配搭,露出少許大腿的肌膚感 (好像日本叫這個位置做「絕對領域」,是小性感的代表吧!),為造型留白。




長靴子就是有這個好處,單穿都十分好看,重點自然放在腳上


這個連身裙的配搭也可以穿着可愛感呢!


希望這個新年會有多一點的寒冷感,就可以變成天天長靴天!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穿搭文,謝謝收看啦!

黑色長靴子由Shu Talk提供。



www.shutalk.com

Hotline : 3996 8009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