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保養☆ 崇尚天然女生的”Love Box”•CLEAN BEAUTY x Harvey Nichols 春季Beauty Box


其實自己都挺喜歡買每月送一次的Beauty Product box,一來每日都有收到驚喜禮物的感覺,二來這些Beauty box都會有不同主題,每月都可以嘗試一些新品牌看看是否適合自己。最近有認識多一個主題Beauty Box,就是主打多個天然、潔淨的護膚品品牌的Clean Beauty,crossover Harvey Nichols的Beauty Box,和坊間Beauty box不同的是,內裏的產品都是從 eco-beauty 中搜羅出最天然潔淨和獲獎的品牌, 精選當中的王牌產品組成 Beauty Box,均不含鄰苯二甲酸酯(Phthalates)、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硫酸鹽(Sulfates)、合成香料 (Synthetic Fragrance)等化學成分,是全天然的,為皮膚Detox。


我收到Clean Beauty 三月份Beauty Box的主題是「春日清爽肌」Freshness of Spring,配合天氣回暖提供三款控油保濕的產品,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問題,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的狀態。

Spring Beauty Box 大大盒,用上白色盒子襯上春天的雛菊,上面已標明多個hashtags: #BeTransparent #BeConscious #BeClean #NoToxins,主打無化學成分的skincare experience。


Clean Beauty Freshness of Spring Beauty Box Box $1,080 (原價$1,570)
lina hanson Global Face Trio 100mL
évolué Brightening Toner 150mL
évolué Super Oil 30mL

雖然subscription price是$1080,但全部產品都是貨size,價錢比原價便宜$500,而Harvey Nichols的產品也甚少減價,所以這個Clean Beauty Box對於重質量的女生也算是值的。

產品中有兩件是來自美國的天然品牌évolué,一支是Brightening Toner 抗氧亮肌爽膚水,另一支小的是Super Oil 抗氧保濕精華油 。

Brightening Toner 抗氧亮肌爽膚水 HK$360/ 150mL


全白設計外形討好,配方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計,全天然成分,主要有:

麴酸:天然美白成分,同時為皮膚保濕,並減輕陽光對皮膚造成的損害,以及同 時減淡老年斑和痤瘡疤痕

珍珠粉及維他命 C:可提亮膚色,改善細紋及幼紋,同時預防色素沉澱 蔓越莓及檸檬汁:蔓越莓和檸檬汁則可平衡皮膚 pH 值並增加美白度


因為沒有添加化學香料,所以香味欠奉,但也沒有難聞氣味。Toner帶點米色,是純水的狀態。潔臉後取適量沾濕化妝棉,輕抹全臉,有少量的剩餘污垢被抹走,而皮膚有很充足的補水感,很舒服,敏感及乾燥肌膚均適用。



Super Oil 抗氧保濕精華油 HK$580/ 30mL


一般的精華遊質地會比較油性厚實,很多時就會擔心會塞毛孔。超級抗氧保濕的精華油的油和水比例似1:1,所以可以取油的鎖水和伸延性和水的滲透力,兩者的長處都有,夏天都適合用。


精華油蘊含植物性角鯊烷油,以及多種維他命,能有效鎖住肌膚水分、控制油脂分泌,令肌膚變得柔軟水潤,剔透亮白。


擠出來的質地是水油混合的乳化狀,無香味,角鯊烷油提煉自有機橄欖,能迅速被皮膚吸收,所以雖然說是精華油,滲透力很高,用後覺得滋潤但仍然保持皮膚清爽。



Global Face Trio 人蔘全效潔面磨砂面膜 HK$630 /100mL (附送環保竹製勺子)


最後一件產品是lina hanson Global Face Trio的人蔘全效潔面磨砂面膜,這瓶打開是土色的幼細粉末,其實是集三大功能於一身的護膚品,可以用來潔面、磨砂及當作面膜!
只要按個人需要加入不同分量的清水,與粉末拌勻後 便可成為日常使用的潔面霜、磨砂霜或可去除雜質、緊致毛孔,又或者變成深層清潔面膜,很multi functional,去旅行帶上就真的很方便。

這些粉末其實成份有來自緬甸的黃香楝粉(Thanaka),被喻入國家級寶物,能收緊毛孔,淨化肌膚,清除黑頭。另外還有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同時改善血液循環 及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的人蔘,可提亮膚色的米糠,和幫助皮膚抗菌,紓緩外來刺激的檸檬草。
這裡示範兩個用法:




潔面——把一匙粉末置掌心加少量水混合成乳霜狀,避開眼部輕輕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沖洗


洗完面感覺乾淨但不會繃緊,有些未溶解的粉末有輕度磨砂的效果,輕輕按摩臉部有去角質效果。(其實加入更少水混合成膏狀就可以變身成深層去角質磨砂膏,自己調配挺方便的。)



面膜——把兩匙粉末加入少量水,混合成奶油狀後敷在臉上,等待 15 分 鐘後沖洗乾淨




我的示範多加了一點水, 不過無損效果, 像泥漿mask的粉末面膜敷上時有點清涼感, 而大約十分鐘後開始變乾。清洗時不算困難,過水兩次就可以。敷完皮膚白淨又滑了, 粉刺比較好推出來, 但同時又沒有乾燥感, 單是這一點已覺得比一般清潔面膜保濕溫和, 整體感覺不錯。




一個Beauty box試到兩個新認識的天然品牌也挺好的, 尤其是Harvey Nichol’s 入貨的品牌口碑也一定有保証呢~
感謝Clean Beauty送上這個Beauty Box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 Beauty Bazaar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