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影音時尚☆ 陪我渡過上下班路程的美麗音色,Sudio TRE藍芽耳機

 

工作越來越忙,說真的每天上班那段路,有點像「要行刑」的感覺。我習慣聽點音樂,讓自己可以享受一下短暫的self moment。我的新耳機是Sudio的TRE藍牙耳機,設計對我這「小耳洞」的人真的很貼心呀!

通常聽音樂又要做到隔音又要音色靚都會用入耳式的耳機,不過我的耳朵用入耳式耳機的時候通常戴久了就會覺得痛,所以很多時我都會犧牲隔音好這個元素,用比較舒適的外耳式。不過轉用了這一款藍芽開放式耳機,就覺得原來設計、舒適和隔音是可以備存的。


 
TRE 是Sudio 獨家設計師 Mats Wallsten 所參與的第六個耳機研發項目,主要是為熱愛運動的人而設計,並為使用“入耳式”耳機有困難的人群提供更多選擇。
我的一款是白x玫瑰金色,對於一款運動耳機來說真的是十分時尚和優雅,來自北歐瑞典的簡約設計。日常防水防汗,基本上做運動時也不怕汗水沾濕耳機。
 

 
不過對我這個不常做運動的人也有好處,就是很好襯衫,而且藍牙的設定,在我迫地鐵的時候也不怕電線會勾到其他人造成不便。


而舒適度方便更是不用多說,有三種不同尺寸客製化的鰭狀防滑穩定翼,確保郁動時達到最佳固定效果,帶得舒服又不怕會滑走。因為掛耳勾固定了位置,所以耳機可以乖乖覆蓋在耳孔上,做到不錯的隔音效果。
 
 
另外主要功能包括藍芽4.1技術/9+小時續航力/高清音質麥克風/Siri語音聲控/aptX™音訊編碼技術/10分鐘快速充電,所以其實每晚只要充電第二日就十分夠用,讓我可以享受片刻的自己時間!! (這陣子都用來聽周杰倫的等你下課,真的是完全沉醉在這個暗戀的世界裏!)
 
 
平時到公司就將TRE藍芽耳機收在收納袋,小小的一個完全不佔位置,平日大細袋也可以帶耳機出街,很方便。

 

 
就來到新年和情人節,這個藍牙耳機當作禮物也不錯,挺實用的,上網買到又支持一年保養。

***我有個promotion code 可以分享給大家,在sudio HK/Macau官網購買(www.sudio.com/hk)藍牙耳機用優惠代碼"g4glamour"有85折,還有驚喜小禮物、全球免運、三天快遞送到家 。                   1th Feb~14th Feb期間還是限量暖心情人節禮物盒子包裝,寄到收禮物的人手中相信一定很sweet很surprised吧!

【這篇和sudio合作】
 
香港&澳門官方網站:https://www.sudio.com/hk/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