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我的日常護膚品用法☆ 忙爆都一定要Keep! 靠SK-II神仙水Keep住靚



SK-II神仙水可說是我常備的護膚品,由少女用到做人妻,大概用了六年。我最怕用法繁複的護膚品,所以用法簡單的神仙水就最適合我。最近養了小狗,已經不像以往般勤力用護膚品敷面,加上坐Office冷氣經常抽乾皮膚水份,工作壓力又令皮膚暗淡乾燥,全靠天天用神仙水去幫我「守住防線」,所以說真是化妝台的必備護膚品。



所以就算有多忙都好我都一定會keep住有神仙水在我的早晚護膚品之中,它出產自日本,當時從清釀酒廠發現出來的天然pitera成份,不含水銀、強酸、酒精等讓人用得放心,近來天氣忽冷忽熱,想不到用哪些護膚品? 我建議可以用神仙水穩定皮膚狀態,出現缺水等問題時亦可以即時急救。

新年和情人節快到,都需要精神奕奕示人,近來照顧小狗少了用護膚品,我的保養方法簡化成濕敷神仙水。因為它的用法真的簡單,只要將化妝棉沾滿神仙水敷5分鐘,之後立即覺得皮膚柔軟水潤,上妝都貼很多。



用法: 只要用化妝棉沾上抺和輕拍,或者作濕敷也可以,已經可以做到水份急救


另外,如果連5分鐘的濕敷都沒有時間,我會用化妝棉沾一點神仙水,先抹全面作輕度清潔,再輕拍面頸皮膚1分鐘,反轉化妝棉再拍至完全吸收,只是這一個小步驟已經感覺保濕又refreshed。



近兩三年都有做SK-II Magic Ring 皮膚測試,就算忙了懶了肌齡都可以維持25歲以下,應該都是用神仙水保養的關係。未試過的可以上網預約Magic Ring 皮膚測試 ,完成測試後有sample size 的神仙水及有專業人士指導神仙水用法!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