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私密保養☆ 新年由內紅出來!Embry Form 開運甜蜜紅內衣系列



還有兩星期就是農曆新年和情人節,新年總有藉口買新衫,但我的衣櫥已經多衫到要爆開了⋯⋯ 買新內衣其實同樣開心,而且又不會太佔衣櫥位置,首選就一定是紅噹噹的內衣啦!上星期就去Embry Form物色新春紅色內衣啦!




一進店放眼一望就掛滿紅色內衣,果然是新年和情人節的主打顏色。顏色吸引,但對我來說同時穿得舒服自在才是最重要。以前試過用無鋼圈內衣真的舒服得很,今季Embry Form也推出了無鋼圈舒適系列,而且款式很美!


這款無鋼圈立體舒適系列以高貴浪漫的羽毛蕾絲配襯,用了一塊而成的布料造,承托力和support都做得很好,沒有多餘接口位可以全面承托胸部。而我最後亦帶了這set回家,文末再詳細介紹detail位。


另一款無鋼圈軟綿杯內衣,採用網紗抽褶設計,以玫瑰刺綉蕾絲點綴,增添一絲朦朧美感。側肶增添側骨及設U型後肶,增強穩定性。有紅色之餘還有粉紅色,適合情人節,而且也好襯衫。


如果是蕾絲控的人應該會超級喜歡這一款經典高貴蕾絲系列,因為都是蕾絲界最頂級的Leavers Lace設計,以16,000條紗線仔細編織出比一般蕾絲更精細、更清晰的花型及圖案,有層次感。加上紅色為底色是又高雅又精神呢。


另外一款也是蕾絲的,杯面蕾絲與前領口有網紗設計,令胸部曲線若隱若現,而加高側肶有助收緊副乳,功能和美觀兼備。


這一款用上閃爍睫毛蕾絲,在不同角度下可以見到罩杯上低調的金閃閃,更用上一片式設計網紗肶位,內層以天然溫和純綿製造,美觀又舒適。


除了以上的款式還有不少其他紅色內衣,真的有點眼花繚亂呢。這幾天天氣特別冷,這套高織珊瑚絨面料特製造的睡衣感覺好暖又柔軟,剪花還十分立體。








最後帶回家的是Embry Form無鋼圈立體舒適系列,整個內衣摸上手是很滑又柔軟,而且這個智慧肩帶設計,可按個人身型,靈活調較肩帶間距,減少了移位及容易跌帶的煩惱。













穿上後覺得自在,尤其胸骨沒有wire壓住的感覺太好了,而且肩帶調校後沒有跌帶問題,這個小小的改變就令我心情好了一整天!所以不了小看新內衣的威力啦!

【這篇是和Embry Form的合作文】


Embry Form 安莉芳專門店
Citistore、一田、永安及AEON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1樓107號舖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