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保健☆ 出一身汗解決水腫問題, 「從心養生館」古法蒸身+人手淋巴身療程

水腫問題一直是我的頭號宿敵, 人人看我好像很瘦但其實我的下半身是不合比例的水腫~ 我認為問題的根源如下:
  
~ 每天由上班坐著工作至下班
 ~ 在冷氣房長期氣血不通
 ~ 個人體質不會流汗
 ~ 少喝水也少動

叫我這個懶人去做運動也太難了, 如果有截徑可以不用動就可以去水腫減肥,我真的可以天天做!有,我以前有做過按淋巴的療程,完成後的確水腫有改善。不過這很視乎按摩師的手勢,而且沒有針對身體體質,效果有時不太明顯。聽過先蒸身,後人手淋巴的療法會較有效果,中藥蒸身可排走了多餘水分,再配合人手按摩,毛孔張開後,香芬油更加吸收,令皮膚回復彈性容易收身形,肌腱也可減底酸麻痺痛

之前到從心養生館體驗了一次古法蒸身加人手淋巴,先用中藥針對體質蒸身排毒,再用人手推走殘留毒素,做完感覺更有較,而且一身輕。



從心養生館位於尖沙咀「韓國街」,如果行街行到累來這裡鬆一鬆也很就腳。

「從心養生館」 走簡潔裝修路線,一走進去有幾座蒸身座,和一間按摩室,以簾子隔開,蒸完身直接拉開簾子走去按摩,而且洗手間就在店內,十分方便。



蒸身之前首先可以自己選擇針對體質的中藥藥包,有的可以針對美顏、排毒驅寒、去水腫等等,我就當然可以去水腫的中藥包了!


蒸身之前要先換上紙袍和戴上浴帽,這樣頭髮就不會被蒸濕。打開蒸箱就可以坐入去,而腳下就放置了按摩腳底用的滾輪,坐進去之前已經預熱了,所以一打開就有蒸氣走出來。



中藥蒸身大約30分鐘,「從心養生館」 這個古法蒸身有效提升新陳代謝,令脂肪更容易被分解,練成易瘦體質。流汗可以同時排毒驅寒,減少水腫引致既肥腫難分,五官更細緻突出。



蒸身的時候由於手和頭都是在精相外面,所以蒸身的時候其實沒有辛苦的感覺,而且有一大支水放在外面可以隨時補充水份。而養生館的職員每隔15分鐘都會進來看看我的狀況,確認我沒有任何身體狀況才會繼續蒸身。


30分鐘之後蒸完出來,見到身上很多汗珠,就好像做完運動一樣出了一身汗感覺很舒服很輕鬆,最開心的是沒有一身臭汗味,連中藥味都沒有!完成後身體輕了很多,感覺精神了。
之後我就直接到簾後的按摩床進行45分鐘人手淋巴按摩。配合了之前的蒸身,人手淋巴按摩變得比起以前試過的不痛!就算去到淋巴結的地方也不會很痛。

按摩師的手勢很好,按得很舒服,而且重點放在我下半身水腫的位置,重點落在大腿和小腿,最後我還舒服到睡着了,按摩師叫我才起身呢。

中日精神和人手淋巴按摩都完成之後,身體真的輕鬆了很多,筋骨鬆了之外,小腿很明顯去了水腫,而且感覺精神奕奕,手腳也變暖了。

見到有效實在開心呀,我會再回來的!

療程由從心養生館贊助。

讀者優惠: **只要講出係 G for GLamour介紹,即可以半價優惠享受任何正價療程一次。(此優惠只限從心新客人)

從心養生館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7-15號安聯大廈14樓A室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