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美妝☆ 日本cosme長據榜首的dejavu 睫毛膏試用,短少睫毛都可以變太陽花!

之前一次的植睫毛令我愛上了長長睫毛效果,果然睫毛明顯令雙眼真的好像放大了一倍。上次職員睫毛之後雖然想keep住效果不過考慮到還是沒能分身去值,不如到時靠掃睫毛液吧!往Log-On走一圈,不難發現常常有「Cosme No.1」標誌的dejavu「刷出假睫毛」睫毛液,是受歡迎的睫毛液品牌。

 

我這𥚃有三支dejavu皇牌「刷出假睫毛」睫毛液, 分別是三種配方:增長型、濃密型、捲翹型,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去選擇。而冬天還換上了冬日雪花限定版包裝,好精美。



這三支都是濃黑色的睫毛膏,我試上了濃密型和捲翹型,效果不錯!睫毛液有獨創的薄膜配方能為你的眼妝對抗皮脂、汗水、淚水,及搓揉而導致的脫妝,全日不暈染





濃密型:

睫毛感覺上增厚了,尤其在根部位置加強掃多幾層,已經有很好的濃黑效果。





長度就沒有怎麼增長了,不過眼睛還是因爲濃密了的睫毛增大了30%
捲翹型:

捲翹型真心好用!平日用睫毛液最怕多數幾層睫毛就受不了重量向下垂,但用這支捲翹型的睫毛液就不會有同樣問題。掃兩層加睫毛熱捲棒就輕鬆做到根根向上的睫毛,好靚!



乾透度方面剛掃上就眨眼都沒有染到眼瞼,很快乾,多掃幾層都沒有厚重感,而我出了街一整天完全沒有drop或暈染,不會變成「熊貓眼」。




卸妝也是十分方便的,只要用暖水就ok! 用沾上40度暖水的化妝棉濕敷一會,向下一抹就抹走大部份睫毛液,睫毛液呈擦膠碎狀態,掃走就可以,不會弄鬆眼周皮膚。





真的很喜歡這個娃娃大眼的效果,希望可以一直堅持用這睫毛液每天都美美的示人!



銷售點:
各大莎莎、LOG-ON及Colourmix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