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保養☆ 潔淨女生的三角肌理•Biore 七款洗面膏大檢閱!



大家會怎麼洗面呢?平日的我不是太講究的,只是覺得洗得乾淨、不會崩緊就感覺良好了!但原來洗面是護膚一個重要的環節,是保養的第一步,而且不同天氣,不同膚質甚至不同部位也要用適合功能的洗面膏呢!




Biore 全系列的洗面膏功能多得讓我驚呆了。


這是三位靚女告訴你的~~





騙你的,是保養達人Sam老師告訴我們的!呀呀女人我最大的Sam老師,皮膚是好得可以的!





他的洗面秘訣是:綿綿的泡泡!泡泡有cushioning的作用,越彈越綿的泡泡就最可以減低洗面時對皮膚的拉扯。正確示範是以起泡網打起泡泡,而泡泡是附在手上連倒轉也不掉下來的!





而皮膚不同時候有不同的需要呢,所以添加護膚成分的洗面膏是有助為皮膚打好底子~ 老師說例如長痘痘時就用暗瘡護理洗面膏,面色暗沉時就用透白亮肌洗面膏。看看有哪些款式吧:



碧柔溫和水嫩洗面膏

溫和潔淨呵護肌膚,同時保濕達致肌膚水盈柔潤
- 肌膚亮澤細緻,擁有觸得到、看得見的水嫩美肌
- 散發優雅清新花香


碧柔柔滑磨砂洗面膏

每克含10,000顆可溶性磨砂微粒,溫和潔淨毛孔,能徹底清除黑頭、粉刺及死皮,亦可改善暗啞肌膚
- 肌膚柔嫩細滑,擁有觸得到、看得見的水嫩美肌
- 散發優雅清新花香





碧柔透白亮肌洗面膏

獨有雙效綠白柔軟粒子及綠茶精華,清除多餘油脂及暗啞死皮,蘊含豐富維他命C,讓肌膚更光澤亮白
- 持續使用,有助改善肌膚健康
- 肌膚淨白透亮,擁有觸得到、看得見的水嫩美肌
- 散發優雅清新花香


碧柔天然清涼洗面膏

天然薄苛舒爽配方,能徹底洗走汙水或皮脂污垢所產生的油膩感,潔面後感覺清涼舒爽
- 肌膚清爽涼快,擁有觸得到、看得見的水嫩美肌
- 散發天然草本清香




碧柔長效滋潤洗面膏

獨有滋潤及保護成分,令乾燥肌膚長效滋潤
- 肌膚潤澤飽滿,擁有觸得到、看得見的水嫩美肌
- 散發清甜雅緻花香


碧柔暗瘡護理洗面膏

獨有暗瘡護理及溫和調理洗淨配方,徹底潔淨多餘油脂污垢、預防堵塞毛孔同時有效護理暗瘡肌膚
- 肌膚潔淨無瑕,擁有觸得到、看得見的水嫩美肌
- 散發優雅清新花香




而接著是全新的碧柔深層淨化洗面膏

深層潔淨控油配方,淨化毛孔
- 泡泡更細密,可以深入毛孔去除油脂黑頭。


Biore的洗面膏系列都是採用新升級日本淨肌鎖水技術,PH值低,親近皮膚原有的酸鹼度 (PH 4.5-6.5), 有助強化皮膚角質健康。



而好的皮膚,Sam老師說是呈「黃金三角肌紋」的,這是肌膚最原始、最美麗水嫩的狀態。基本護理做得好就可以重塑黃金三角肌紋,洗面是第一步,所以親膚的Biore就不錯了。

回家試一下~ 先開來用的是碧柔溫和水嫩洗面膏, 唧出來有很香的花香, 再加少少水以起泡網起泡, 就打起很多泡泡了~~~






而且泡泡像棉花糖一樣, 連倒轉手心也不會掉落的, 也不會很快就消失!





我跟Sam老師的方法, 以三根手指打圈, 每一個部位大約洗10-20秒~~~


過水後是說不出的清爽, 感覺很乾淨, 但同時也沒布繃緊乾燥, 皮膚是光透透的。





另外我也將比較特別的碧柔柔滑磨砂洗面膏試上了! 磨砂粒子是很幼細的, 一點點紅色的就是了! 打圈按摩不會覺得痛, 感覺溫和。




過水後皮膚摸落滑淨~ 而且還是水潤的~





真的不錯啦, 最重要的是: 平又好用! 只是under $50一支~~ 慳妹用最啱~





謝謝Biore的活動邀請和產品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