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美髮☆ 重投深色健康頭髮的懷抱(^-^)/ COLOR.ME無阿摩尼亞染髮體驗


 

首圖貼了我的一頭「dark chocolate hair 」,而且看上去健康柔順多了,雖然哈哈看不慣,這正正是我想要的效果呀!
 
 

 
 
一直頂著一頭褪色了的啡髮的我,完全和頭上種稻草沒有分別⋯髮尾⋯又乾又開叉,頭頂是大大個布甸頭呢。本身我想趁這一年養好頭髮,染、電就可免則免了,但剛好公關的染髮邀請是無阿摩尼亞的染髮!在不傷頭髮而且可以變走布甸頭為大前提,我到了the mira PRIVATE I SALON 去試染新的COLOR.ME。
 

 
 
坐在這先影一張Before吧。見到自己的頭髮真的要歎氣⋯
 

在染前髮型師先為我解釋什麼是COLOR.ME:COLOR.ME是最新推出專為業廊使不含阿摩尼亞的永久性染髮霜,是來自澳洲的專業時尚美髮品牌KEVIN.MURPHY研發的。
 
這個染髮霜除了我最關心的「不含阿摩尼亞」外,還不含二胺等有 、苯甲酸酯等有害化學成分,大減低頭皮致敏的機會。COLOR.ME  採用嶄新「分子組合保証」 技術確保每個分子於氧化過程都得到配對,減低皮膚致敏及對環境造成的傷害。當中微細色素更易滲入髮絲,延遲氧化程序能讓染顏色更longlasting。除了不傷頭髮,想不到還有護髮成分呢!COLOR.ME以天然成分如蜜糖 、乳木果 、 石榴等提煉而成 ,為染後秀髮加倍滋養呵護。

 
 
染髮師給我看髮色板,原來COLOR.ME顏色多達 66 款,而且能為原本髮色較深的人染淺達 4-5度。今次的髮型師是Edwin, 他說我的眉粗加皮膚白,襯深色頭髮比較sharp,而且髮質看上去會比較健康,於是為我選了深朱古力色!
 

 
 

染前要先在髮邊、耳際塗上一層防敏感膏。
 

 
 

之後染髮師為我在頭髮上塗上染髮霜,其間沒有敏感痕癢, 而且沒有難聞刺鼻氣味, 反而有自然芳香呢~ 染頭時好輕鬆的, 只是包試保鮮紙等半小時就Okay了, 其間也沒有滴漏的情況~
 

 
 
洗掉之後, 就看到"嘩!" 頭髮深色了許多呢, 就算是濕髮抓起來都沒有打結的~ 髮型師為我剪掉了開叉的髮尾,頭髮不論在外表, 還是用手摸, 都覺得健康了很多, 顏色均勻, 而且掉髮打結也少了, 最開心是不用頂著一頭難聞的頭髮回家!
 

 

 
 
看是有光澤的呢!! 之後洗頭掉色也很少, 效果十分不錯的!
 



 
 
四天過後我頭髮顏色, 在燈光下是Mocha啡的, 好有冬天的感覺!! 大愛呢~
 

 
 

要了解多點COLOR.ME, 可以問問 PRIVATE I SALON啦~


髮型師: Edwin
髮廊: the mira PRIVATE I SALON
查詢電話: 23140990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