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美妝☆ 入門級底妝之選!RMK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


 
還有個多星期就到聖誕節,大家的戰衣ready好沒有?除了身上那套戰衣,面上皮膚的「戰衣」也十分重要,需要又薄又貼,遮瑕度夠又有光澤感,整體造型好感度大增!最近RMK推出的Color Closet Winter Limited Edition abase Makeup Kit 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就真的好扺用,而且可以一次過試用RMK的皇牌底妝,對第一次接觸RMK底妝的朋友來說是入門的好選擇。
 

這一個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是專為聖誕節限量設計的底妝套裝,可以一次過打造通透輕盈散發光澤感的美肌。裡面由底霜、粉底到打亮和碎粉都有:
 

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 102 (4g mini size, SPF25 PA++
RMK Liquid Foundation 102 (15ml travel size, SPF14 PA++
RMK Basic Control Color 01 (10g regular size,SPF20 PA++)
RMK Instant Highlight Color 01
RMK Original Pouch 

而這個RM K日本原裝化妝袋是由日本畫家佐藤翠以三色堇(蝴蝶花)為構圖設計的,正正方方容量大,挺實用。
 
 
 

底霜Basic Control Color 01是帶有珠光粉色的乳液狀,質地輕盈易推,用指尖輕印開,就有適度的調色,雖然就沒有遮瑕效果,但用後膚色比較均勻,有淡淡珠光打亮,水潤不乾結。
 
 
 

Foundation的顏色只有一種,看似有點深色,但推匀之後就和自己的膚色融為一體,而且coverage 不錯,薄薄一層就可以cover 到輕度瑕疵,黑眼圈大約遮到30%。
 

粉底液是很幼滑的液體狀,不用很多都可以覆蓋全面,沒有厚重感。
 
 

另外定妝用的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 102 是mini size,我另用化妝棉沾上輕拍在面上,有少許柔化妝效,沒有粉感,粉質也挺細的。
 
 
 
 
除了有三款超人氣的底妝產品之外,還有這支instant highlight Color ,他是一支帶閃粉的highlighter,扭一扭筆身就會轉出珍珠色的highlight。
 

將它畫在面上需要打亮的地方(在乾粉前用),例如眉骨、鼻梁和蘋果肌,在光照下會有微微的珠光效果突出輪廓,效果自然。
 
 

幾層底妝重畳都沒有厚重妝感,感覺在光澤、水潤和coverage都做到平衡,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以入門套裝來說這set 底妝算是高分,值得入手了。
 
 
RMK Color Closet Winter Limited Edition abase Makeup Kit 由RMK HK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