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美容☆ 美容師手勢極好!享受足100分鐘的德國靚料Facial @ Bio Nature Beauty




最近受邀到一間心機小店Bio Nature Beauty做一個女皇級facial,我從來都buy在小店做treatment,一來多數比較親切,二來比較少hard sell。

Bio Nature Beaty 位於荔枝角的商廈之中,環境乾淨舒服,雖然是小店經營,但格局和服務也不輸連鎖大牌。



入面有四間房間,房間都挺大的有足夠位置走動,也有連身鏡櫃子放私人物品和衣服。老闆娘極力推介的新療程為Biodroga金魚子尊貴溫泉護理,一些五星酒店spa treatment都用上的貴婦級品牌。Biodroga的skincare都採用成份不含 PARABENS 類的防腐劑,基因植物改造和化學 過濾劑,而這個療程中更用上稀有的金魚子,修護皮膚,深層補充水份,緊緻輪廓, 改善毛細孔粗大,專為受壓肌膚而設,好像為皮膚進補一樣!



做treatment 之前要先把手機調靜音,這樣才可以好好relax。100分鐘的金魚子尊貴溫泉護理開始時先做的是背部淋巴引流按摩,這樣可以促進身體的循環,讓皮膚放鬆更吸收。


之後就用上有助放鬆神經的薰衣草香薰精油,配合美容師的指引,進行腹式呼吸,過程中感覺身體的老廢氣盡數呼走,而氧氣就混和薰衣草香氣大量吸下,有refresh 和release 的感覺。


完成後就開始面部護理的程序。為什麼我會說:「美容師手勢極好!」?因為她可以做到卸妝洗面超輕力,按面時用陰柔力,按肩頸時大力,在按摩力度控制方面是超棒的!

卸妝後用上果酸磨沙去角質,之後再針清修眉,針清時是不會死擠皮膚,反而輕輕手的挑起粉刺,所以完全沒痛,這點我也很欣賞呢。


在爽膚水之後美容師就用上特強補水精華作導入。接著就是重點的金魚子面部按摩,用上油潤度適中的金魚子面霜作按摩,過程是又放鬆又舒緩的,夾雜著精油香氣,不用幾分鐘就舒服到半睡了。這個按摩還伸𨒂到肩頸,不會覺得「到喉唔到肺」,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完成按面頸後就是金魚子奢華面膜的時間,值得一提的是面膜是暖的,而且還會敷到 眼膜和唇膜,很細心(以往有試過完facial時半睡半醒的時候被美容師突然敷一個冰凍的倒模真的不太好受呢!)。敷面膜時美容師還會為你做手部按摩,所以基本上整個過程都是超級放鬆,我自己覺得可以媲美做一個Spa,實在很適合平時壓力大的人做。



做完treatment後仔細看看皮膚,膚質柔軟又有光澤,而且在完全relax後變得好氣息,飲足水份,眼圈都淺了。



現在還用心經營的小店實在不多,一個人可以做到井井有條又用心去做真的很利害呢,一定會繼續支持!

Bio Nature Beauty

這個療程原價為 $ 920 /次 試做價 $ 460 /次


療程由Bio Nature Beauty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