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美容☆ HIFU以外upgrade版緊緻效果,Beverly Skin膠原槍+SAMS HIFU 雙療程

相信很多看我blog 的朋友都知道我間中會做HIFU瘦面,的確隨著人大了baby face竟然沒有跟著消失還真的挺困擾我。做完Hifu的確會有明顯的提升效果,但這種提升是限於在筋膜層的緊緻,而膚質是完全沒有改善到的。
要知道要皮膚緊緻自身的膠原充足也很重要,這樣可以幫助撐起皮膚有彈性漲卜卜的效果。所以先刺激皮膚膠原再生,再做HIFU就可以撐起整個面型輪廓,有雙重firming效果了。
之前受邀到Beverly Skin 做緊緻瘦面療程,以為又一次是以往做過的HIFU,但公關解釋這次主要是新出了「膠原槍豐盈彈滑肌療程」的膠原蛋白自生療程,配合兩星期後的HIFU,就會有好靚的瘦面加美顏效果。
大家別讓膠原槍這三個字嚇怕,其實這不是一個入侵性的治療,也是令我放心的一點。這個治療其實是透過讓皮膚基底加熱,充分及全面刺激肌底的膠原重整再自生,達到快速淡緊膚效果,令肌膚充滿彈性,輪廓線條突出明顯。膠原蛋白因網狀真皮升溫而持續自我增生,令皮膚得以長效拉提緊緻。
由於要維持膠原增生的效果是需要皮膚維持一定的溫度,所以做這個療程是要先敷面膜,再做療程。

療程前先塗上一點油份,再用這個會發出熱能的機頭在面上由下而上推,期間美容師會輕輕向上拉提我的皮膚以達致最好的緊緻效果。Ther-膠原槍發放膠原重生網狀射頻,能使真皮層溫度達至60~70℃的熱效應,令膠原蛋白即時收縮,皮膚組織立即收緊,膠原蛋白重新摺合成膠原蛋白線,為肌底建起整個網狀支架,令皮膚飽滿、回復緊緻及彈性。

我的皮膚基本上是比較耐熱的,先做的一邊面感覺只是比平日洗澡的溫度高一點,完全沒有痛。只是做另一邊面的時候近下巴神經線的位置有點熱得受不了,不過美容師都十分細心一直問著我的感受,見到我樣子有不安就主動停下調整溫度。
過程中連頸部也重點照顧到,頸部皮膚如果緊緻的話看上去會年輕好多呢!
做完其中一邊面之後,除了熱之外是真正感到皮膚有拉緊緊的感覺,皮膚彈性好了,按下去少了泡泡感。這是因為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全面重組及新生,令提升及緊緻效果發揮至最佳功效。美容師提醒接下來的一星期要勤敷面膜,讓新生的膠原吸足水份去撐起皮膚輪廓。





療程前皮膚有敏感比較粗糙。完成後即時細滑了。



而在一星期後我覺得皮膚的彈性和細紋是再有所改善的。

在兩個多星期後我再回到Beverly做HIFU輪廓緊緻療程,這裡用的是韓國機,痛楚程度沒有美國機那麼痛。


在療程之前會先做一個面部磁叉先通淋巴去水腫, 這樣出來的效果更好更明顯~


有說美國機雖然痛但效果較好,但其實這也需要靠美容師的手勢,我的美容師的手勢不錯,每一下都特別留意提拉皮膚的角度,也留意到我有大細面的情況,所以比較集中做我大的一邊面達致平衡效果。





對於膠原槍加上HIFU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的,這樣相輔相成的療程比起單一的HIFU更持久,做完輪廓緊致膚質有改善,上妝貼左又不用打陰影都可以做到面尖尖的效果!





療程和資料由Beverly Skin贊助提供。想知道多一點就參考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的網頁吧: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大廈3B室
佐敦彌敦道198號寶安商業大廈20樓全層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