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愛吃☆ 粉紅少女Tea Set! 北角海逸酒店 x Elizabeth Arden 「紅粉菲菲」下午茶



如果一天只可以吃一餐, 我會毫不猶疑地選擇下午茶, 而且最理想的是酒店的afternoon tea set, 如果有brand crossover就最perfect了~ Afternoon tea對我 (和很多女生的吸引程度)是100%!





最近又試了一個有heart又幾抵食的crossover tea set~ 是北角海逸酒店 x Elizabeth Arden 的「紅粉菲菲」下午茶~ 驚喜位不少:



~ 用粉紅色做主題, 設計好靚
~ 價錢每位$178, 好合理
~ 飲品可以無限量recall!
~ 附送3款Elizabeth Arden的新產品(價值港幣$392), 抵返Tea Set價錢
~ 鹹點佔兩層, 不會太漏
~重點: 幾好食!





看看三層架上有什麼吧, 先來鹹點:





紅粉鹹點︰

含有豐富甜菜鹼的紅菜頭香檳啫喱配蝦咯嗲
清新之選煙三文魚蕃茄三文治
香脆可口的脆炸黃金石榴海鮮卷
配搭新穎的沙樂美腸紅甜椒撻
軟腍入味的印式香辣雞串




這麼多鹹之中, 我最愛印式香辣雞串, 少許辣, 但沾上薄荷醬, 可以平衡雞串的濃味,有清新感覺。 整體來說, 鹹點好吃~ 而且份量剛好, 女生可以當Lunch食~




而甜點就更有粉紅特色~ 全部都是以berries為主來設計的:



味道酸中帶甜、含有豐富花青素的紅莓撻
充滿果香、口感幼滑細膩的荔枝慕絲蛋糕
帶有陣陣花香、口感鬆軟的玫瑰鬆餅
外型別致的士多啤梨馬卡龍
輕營健怡的小紅莓芝士合桃沙律


味道方面就中規中矩, 以light textured的荔枝慕絲蛋糕最好吃~ 甜品全都是少女粉紅色, 單是讓相機食先已十分滿足了~



我就點了奶茶配tea set, 大大壺, 還不停為你加熱水, 服務不錯~

女生還會關心附上的Elizabeth Arden禮品吧~ 這小袋子裡有
光纖鑽白晶透日間精華7毫升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7粒裝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5毫升







還有15分鐘速效專業面部護理服務及購物尊享禮遇 的coupon ~ 單是這些都值回票價了。

這裡人不很多, 女生約一班好朋友靜靜嘆tea傾計是很不錯的﹏ 這個tea set, 我覺得有85分!



「紅粉菲菲」下午茶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 665號北角海逸酒店2樓The Point大堂酒吧訂座電話:2185 2188 日期︰ 2016年9月1日至11月30日
供應時間︰ 下午3時至5時
價目︰ 每位港幣$178 (另設加一服務費)
eShop 網址︰
http://eshop.harbour-plaza.com/northpoint (獨家折扣︰ 75折 (名額有限)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