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活動☆ 聖誕交換禮物 ideas! 幾十款The Body Shop好玩好用的「Play for Peace」慈善禮盒


 
小時候最期待聖誕節收到禮物拆開的一刻,通常是一些遊戲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長大之後這些小遊戲慢慢變成每個人手上的手機,聖誕節就算聚咗一起很多事都被手機佔據了。其實過節要玩都可以玩得有quality,今年The Body Shop 已經推出一大堆X’mas set,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以「Play for Peace」慈善計劃為主題,所有禮盒都可以變成一個大家互動的小遊戲,所以送禮物的時候還拉近了一班朋友家人的距離。
 
其實每年朋友聚會都有交換禮物的環節,就一定會見到The Body Shop的身體護理set,,雖然有時會笑著罵買的那位沒有新意,但其實套裝也着實實用!不過今年的包裝真的更吸引,全部都可化成不同的小遊戲,如填字遊戲、迷宮拼圖和骰子等,加入好玩元素!


 
好像這盒House of Holland節日限量版白麝香香氛奢華禮盒 $499,打開就是立體花的造型,有驚喜,你盒入邊包括沐浴露、身體潤膚露、淡香水。還有一個可以掛在身上的小鈴子,可以將淡香水噴上,然後隨身攜帶那淡淡的白麝香了。



 
這個紅紅的咀唇是House of Holland顯色啞緻唇膏液套裝 $199,有三支冬日顏色,可以和朋友分來用!

 

以上的set裝都是和英國時裝品牌House of Holland為The Body Shop設計的限量聖誕禮品,注入一貫年青型格的玩味元素。
 

另外還有一系列的身體護理、皮膚護理和彩妝產品套裝,都好colourful好可愛,是不同的party games呢:


 

果味沐浴套裝 $149 (價值: $166)

 
乳木果身體護理奢華禮盒 $359 (價值: $495)

 

果味身體潤膚霜禮盒 $249 (價值: $395)

 

果味潤手霜禮盒 $189 (價值: $294)


 


 
由11月2日開始,每次於 The Body Shop® 選購以上任何International Alert合作推行的節日禮品,都會捐助「Play for Peace」慈善計劃,透過遊戲治療,幫助身處黎巴嫩的敘利亞戰難兒童發掘和表達情緒,以理解他們自己的經歷,並學習如何積極地與同齡及成年人互動。


 
 
而我最喜歡的是我們手上personalised 的body butter! 在聖誕期間於The Body Shop® 指定分店購買body butter 200ml,即可
免費製作可以印名的貼紙,有6款聖誕限量版設計架。

 

送上一點event的花絮:


 

 
 
很想快點到聖誕了!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