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美妝☆ 不佔位高質makeup compact! 三色眼影+胭脂都藏在這1cm的盒子內


下半年還要外遊,帶化妝品時最重要是compact和multi functional。遇上Coffee D'or 眼影和胭脂彩妝組合可以讓我毫不猶豫放入travel bag! 



這一Coffee D'or Shiny Colour Collection Eyes & Cheek 彩妝盒子是實用型,一盒有齊三色眼影 (打亮、主色、陰影)和胭脂,有埋眼影和胭脂掃,而且鏡盒超薄,輕身不佔位太方便了。





我手上的顏色組合是冰藍為主的02 Shiny Cool,眼影都帶閃,而三色眼影有米白、冰藍和咖啡,上面印了牌子字樣,美到不捨得用。


試上手,眼影感覺幾滑,粉質幼,出色度良好,大概掃兩三下就顯色,而粉藍色不會像粉彩般,反而帶少許銀灰,顏色subtle不眼腫,有驚喜。




而胭脂顏色偏桃紅,掃一下都已顯色,所以要輕手一點,附上的掃子比較小,要多掃幾下才能做出均勻的腮紅效果。


一盒pocket size 有齊三色漸進眼影和胭脂,質量好加上配色已經set好,絕對適合化妝新手和懶女生每日使用呀,雖然附上的掃子比較少,不過去旅行彩妝帶上它就已經可以了,可以多求什麼呢?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