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美髮☆ 第一篇~ 再試KÉRASTASE, 髮質修復再生系列得意產品兩色髮質修復再生修護精華~

 可能公關們都知道我為了結婚了養好一把爛髮, 所以這兩三個月來收到不少品牌的頭髮洗護系列。知道大家錫我, 不過頭就只得一個, 總無可能日日用唔同洗頭水, 這樣我好快無曬頭髮> < 所以只可以慢慢介紹啦~



現在正在用的是KÉRASTASE RESISTANCE THÉRAPISE 髮質修復再生系列+ 一直用開的銀色的Kerastase Densifique Serum Jeunesse 煥活養髮精華。我對Kerastase是比較有信心的, 所以私心用左先~ 綠色這一Set主打修復髮芯纖維,填補髮尾角質層,適合受損髮質使用。而成份方面係再生樹復能液(提取自一種生長在極端乾旱荒漠,有神奇復原能量的植物。它能持續多年處於瀕臨死亡的狀態,但當它再次與水接觸時就可恢復生氣), 加入洗護系列的好處是刺激頭髮再生。


只介紹一下最特別的Soin Premier Thérapiste纖維重建修護乳(HK$320/200ml)和Serum Thé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修護精華( HK$360/30 ml)吧! 這些都是適合嚴重受損及過度處理髮質(3-4級程度損傷)、脆弱以至厚重髮絲使用 (就是我這種…> <)


纖維重建修護乳是在洗髮乳前用的, 是一個Pre-treatment, 濕髮後塗抹於微濕的髮絲上輕輕按摩, 待2-3分鐘後加水乳化及沖洗, 就像用conditioner一樣。


用後感是和Conditioner沒有很大分別, 是之前和之後的分別吧, 不過它是潤而不立, 在bad hair day再加入conditioner兩重修護, 頭髮是濕/ 乾梳都不會打結, 有點焗完油的效果, 不錯!
另一款有趣的product是Serum Thé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修護精華, 這支是在洗頭之後用/ 在乾髮上使用的。它分為白色的修護乳霜及透明的精華, 用的時候按噴霧器中間位置於 2 至 3 次, 先把兩種精華混合,再塗抹至髮絲至髮尾, 在吹頭前使用, 又或者在需要時在乾髮上使用, 通常我都是在出門口前用~



用後頭髮會感覺滑滑的, 有香味又很清爽, 感覺是比較亮, 可以減少磨擦。由於現在我沒有再用造型產品, 有時候髮尾的卷曲會塌掉了, 但用了髮質修復再生修護精華後是會立即變得比較明顯的~



這陣子一直在用KÉRASTASE的產品, 頭頂上的頭髮有生厚了 (很安慰^^), BB毛少了 (折斷少了), 髮尾開叉也在一點點改善…不過頭髮還是長長不起來> < 要再努力尋找辦法啦!
謝謝看完了~~




也謝謝KÉRASTASE提供產品~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