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保養☆ 愛茶之人必試的天然紅茶香氣美白面膜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茶控,由中國茶到日本抹茶到西方紅茶通通都大愛,每天都一定喝上一杯,而茶味的東西我都很喜歡,食物、護膚都是我「杯茶」。




剛收到一盒剛登陸香港的開架品牌VIVLAS的面膜打正旗號是韓國專利科技紅茶護膚品牌系列全都採用經驗證高品質紅茶葉,配合獨家專利成份以及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將發酵出的酵素效果三重提升。「茶控」立即開來試了~


這一款VIVLAS茶秘保濕面膜的精華是獲得韓國皮膚臨床研究中心的低敏認證,而且不含礦物質油、氧苯酮、三乙醇胺、三氧沙、羥基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六種有害成份,所以不會引起敏感。



而好處是可以根據不同天氣,可先把面膜放進冷藏2-3分鐘或浸在溫水中2-3分鐘,做到冷敷鎮靜或熱敷舒緩的效果。這對暗瘡性皮膚其實很有幫助,因為紅茶酵素中有很強的抗菌作用,可以抑制細菌形成導致毛孔受感染造成的暗瘡問題,配上蠶絲氨基酸,加強對肌膚的保濕力和膠原蛋白,持久保濕及修復。
 
面膜紙是透薄的款式,上面算貼,夠覆蓋整張臉,鼻位就差少許。而精華份量足,敷上20分鐘都沒乾,但沒有過多而出現滴漏情況。


香味方面讓我很驚喜,因為完全沒有香精茶味,反而味道就如將面膜紙整張浸泡在一杯紅茶之中,完全就是喝紅茶的味道。



敷完面有充分的水潤效果,但因為是水質精華所以完全沒有黏立的感覺,沒有叮一聲的效果但是感覺皮膚有適度的補水,留下來的紅茶味道10分醒膚。



我冷敷熱敷都試過,同一款面膜真的帶出不同的享受效果:熱敷就好像喝下一杯熱茶,感覺舒服又relaxing, 二冷敷的時候,有refreshing 的感覺。
 

面膜和產品資料由Vivas提供。



銷售點: 

香港屈臣氏Watsons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