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活動☆ SOFINA HK 30歲啦~ 我的大愛bling bling+花花Sofina 30 ANNI禮盒!

喜歡日本化妝諼膚品的女生一定認識SOFINA吧~ 我也是它家的Long Keep Base的粉絲! SOFINA的受歡迎程度可以由每年SOGO Thankful Week的排長龍情況就知道了。



SOFINA的創立源於花王想為女生提供簡單有效但又價錢合理的保養品, 是以潔面用品起家。而「SOFINA」這個名字起源於希臘語"Sofia",代表著「智慧」和「知識」的意思,體現「追求真正的美」的宗旨。



來到這個30周年party,首先美容師以最新出的ALBLANC 系列為我作手部按摩,還以Medicated Whitening Hand Cream 潤白美肌護手霜作結,第一次用SOFINA的Handcream (原來有架?),感覺潤而不笠,還有美白功效。

 
SOFINA有不同的保養彩妝系列, 會一個系列幾乎我都有用過/ 正在用~~ 

 
有針對年輕肌膚的SOFINA Jeanne, 用上清爽啫哩質感沒有負擔感。

 
全白的Face Wash和SOFINA beaute系列, 前者主打綿密泡泡洗顏, 後者主打保濕和ET洋甘菊美白成份!

 
紅白色的ALBLANC強調打造潤白美肌, 是主打美白的一條line~ 新品ALBLANC昇級版潤白美肌護理系列還首度推出身體護理包括身體抗曬乳液及護手霜, 就是用來按摩那一set了。

 
化妝品方面有Primavista和彩妝AUBE Couture, 底妝絕對是皇牌, 粉盒是很多女生手袋有的補妝must have item~ 而我也正天天使用的Long Keep Base, 夏天用溶妝問題大減!
 


SOFINA就送上每人一盒30周年Gift box, 加上一些DIY的材料, 讓我們自己動手設計心目中的SOFINA 30周年Gift box!
 

 

登登! 我的傑作~ 上面有SOFINA的「S」、30周年的「30」, 還有Bling bling的「:LOVE」字, 加上花花等少女元素, 我覺得很貼合主題呀!!
 
 
想不到最後我的Gift box竟被SOFINA選上了為BEST 2~ 還送了我小禮物, 開心開心=]



SOFINA作為我的其中一個愛牌, 我會keep住用keep住用=] 生日快樂呀SOFINA HK!
 
 
謝謝SOFINAHK的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