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美妝☆ 韓牌Heynature空氣感底妝初接觸


兩年前家中的化妝品大部份都是日本牌子的,不過近來日牌的佔位越來越少了,因為被韓國的化妝品攻陷了我的心,而且以BB Cream最多。喜歡試不同牌子的粉底的我,試過大牌too cool for schoolBanilainnisfreeMissaBB Cream後,今回是第一次接觸的Heynature,而且是大熱的BB Air Cushion

Heynature是韓方醫學機構研發的天然化妝護膚品牌,產品都不會使用傷害肌膚的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和化學防腐劑,而且都低刺激性為原則。



品牌寄來的是新品Hey-Pop冰爽氣墊Cooling Cushion Sun BB Cream,還附上兩件彩妝產品讓我試試。



先說這盒圓圓的Hey-Pop冰爽氣墊Cooling Cushion Sun BB Cream,它本身有SPF35 PA++,一般去街已夠用。而且內有透明質酸、玫瑰、薰衣草等成分,有助補濕和舒緩鎮靜肌膚。

不過,一打開我著實有點擔心氣墊的顏色很深呢上面後的效果會怎樣的呢?



氣墊上有很多小孔,像浸滿粉底液的海綿一樣。利用盒子內的膠質粉卜在氣墊上按就可以取出BB Cream,同時間為BB Cream打入空氣。



抺在臉上有點涼涼的很特別,不過驚訝的是,BB Cream落在皮膚上顏色會自動adjust到適合的膚色,而且不會很厚身,水潤感充足。




果然有空氣打進BB Cream,讓底妝很貼薄呢。


這個Hey-Pop冰爽氣墊Cooling Cushion Sun BB Cream尚算滿意,不過有一點要提的是一按之下太多粉底液湧上來,讓粉卜的上面都沾到了粉底,讓我第一次用時有點狼狽的呢。


也試試這兩件化妝品吧。



先是這支金色的閃閃眼影筆,只要扭幾下就可以用,不用削的挺方便易用。我只在眼上來回滾了兩下就有金光閃閃了,不算很滑但顯色度良好。



而這個外型可愛的是眼線膠,蓋子上插著眼線掃,只要拆下來就可以用,挺聰明的設計。




眼線膠的顏色是帶metallic的啡,質地挺順滑易畫,不會結塊,也是十分顯色的,而在防暈方面也做得很好,過了整天半點都沒有溶掉。


要挑剔的話,就是眼線掃不夠幼細,畫出來的eyeline不夠幼身呢。

不過妝容簡簡單單就完成了,我大約只用了8分鐘就化好妝,雖然簡單但絕對適合上班用,而且品質不賴價錢不貴,又一韓國化妝品牌落入我的checklist了。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