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穿搭☆ 十歲生日special collections ~ Jipi Japa 2016春夏鞋子

 
 
 
數數手指, 我和Jipi Japa合作了有三年多, 為它作過的鞋子mix & match也有好多篇了, 謝謝Jipi Japa一直對我的支持呢~ 現在寫文大量減產了, 但仍然有心機寫穿搭文的~ 今年是Jipi Japa的10 週年, 所以春夏很重視的用了5個元素做鞋: 「Be Natural」、「Be Happy」、「Be Free」、「Be Stylish」、「Be Leisure」。
 
 
 
我之前到了它的Hysan Place 的店去看新的系列,店裏都上新了,裝潢是很有時代感的。而鞋子試上腳是一貫的舒適,這是我多年都愛穿的原因。
 




 
 
新系列在色彩上感覺很繽紛,從充滿自然氣息的立體花 Espadrille、明亮色系的編織皮 Slip-on、海洋風印花涼鞋到特别打造的 10 週年限定系列, 不論什麼類型的女生都可以找到適合風格的鞋子。
 



 
 
因為之後的Honeymoon Trip是去沖繩的~ 所以我特別對有濃濃夏日清新氣息的「Be Natural」系列有興趣~  店員也很懂我的拿了整個Collection讓我試。
 

 
 

這個Collection的主題是通花~ 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Lace是大熱的元素, 漂亮之餘又通爽, 穿起來輕便, 尤其是slip on是又casual又舒服, 滿是春夏的氣息~
 
白色是我No. 1 喜歡的顏色, 所以第一時間試的就是白色Lace 綴飾花 Espadrille ~ 上面還有白色皮花點綴, 加上草織的鞋邊, 好有郊遊Feel~
 




 
 
另外我也試了Be Natural系的通花Sandal款, 穿上比較girly, 可以襯長裙打造「仙氣」女神look~
 
 
 
 
不過理性告訴我, 家中的白鞋子多得是…所以我的注意力轉到這款紅、黃、藍的尖頭Slip-on﹏ (而且尖頭是我的大愛, 可以修腳型!)
 

 
 
每個顏色都好靚好夏天feel,完全適合帶去沖繩穿呀!下一篇大家就知道我選了哪個色及分享我的穿搭文!
 

 
 
謝謝Jipi Japa的邀請, 資料由Jipi Japa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