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保養☆ 極乾的玫瑰香SOS面膜~ 濃厚日本玫瑰黃金啫喱面膜


上星期剛從美國的沙漠區的Las Vegas回來, 未出發之前已知道當地有heat wave, 氣溫高達43度, 而且濕度超低, 所以我的travel beauty bag內已加入以保濕和滋潤為主的skincare, 另外還帶了幾塊保濕mask,而我旅程之中最愛的是Utena Puresa 玫瑰黃金啫喱面膜。


由於室外濕度低,室內就開大冷氣抽乾水份,所以一般水質精華面膜敷完一會就會全乾,但黃金啫喱面膜的黃金啫喱精華有很特別的質感可以封住水份避免蒸發。


之前日本出的時候我也有在藥妝店大手入貨,本身有三種黃金啫喱面膜,分別是蜂皇漿、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每一片面膜都含有33g 濃厚的黃金啫喱美容液,比普通面膜多出120%。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被那多得可以塗滿全新的黃金啫喱精華點嚇到了,但敷完皮膚有滋潤又有彈性那種觸感讓我一試難忘。


今次帶去美國的玫瑰黃金啫喱面膜是限定版,同樣一盒有三片,有同時加入了玫瑰精華,結合另外三款的元素: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和蜂皇漿精華,同時補水、緊緻及滋潤肌膚,可說是皮膚最top的大餐!


另外一提的是面膜不含香料、合成色素、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酒精和動物由來原料,所以任何皮膚都適用。


33g黃金啫喱美容液不是說笑的,除了面膜上超多外,包裝袋內也有很多,擠了很多次才用盡。



我的做法是先擠出袋內的黃金啫喱精華,塗在面上和頸上打底,再取出面膜直接敷上,就可以將厚厚的精華封住逼入肌底。


值得一提的是面膜剪裁貼面,有多處的切口,可以因應不同人的面形作調教,像我這般包包面形都完全cover到。



敷的時候不用擔心跌下來,而且有探探的玫瑰香味可以鬆弛神經,晚上回酒店時累極敷上這面膜真的很舒緩。大約敷上20至30分鐘,敷面膜已經乾透了,但這黃金啫喱面膜還有不少精華在面膜上,不會倒吸皮膚水份。



敷完可以見到皮膚又柔軟又飲飽水,本身皮膚因為一整天在外面變得又乾又暗啞,敷完好像一下子叉足電,鈍感由晚上維持到早上都沒有消失,推薦去乾燥地方的朋友一定要帶在行李內!



謝謝看完我的分享!

產品和資料由UTENA 及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