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穿搭☆ 我的名字背包。Stockholm品牌簡約中性大背包


記得讀書的時候我就很羨慕身邊會孭大背囊上學的朋友,總覺得功能多、容量大,而且很有型,漸漸長大後就被比較女性化的小手袋攻佔我的衣櫃,現在又回歸背包的懷抱,著重功能、外型、容量,最好實用耐看,旅行時可以帶上。



近來多機會出外走走,不論是去郊外或是出國都想騰空雙手去做其他事。幸而這時遇上一個又實用又大容量的背包和我「走天涯」,最好的是設計中性,揹到累Begarlo可以為我代勞而沒有違和感!




我會用帥氣文青風格來形容我的新背包:深藍色×咖啡色皮革是perfect match呢!不要以為這個背囊又是來自日本的大路牌子,其實這個簡約設計品牌Gaston Luga是來自簡約風盛行的北歐國家瑞典,難怪這麼好看了。



鐵牌子上簡單印上GL品牌名字的initial, 簡潔幹鍊,還和我的名字縮寫是一樣的,好像是我的專屬袋子一樣。



平常用的背包要不是很sporty,要不是就太girly,要找同時適用在不同場合的背包真是有點困難。不過Gaston Luga這個背包又真的乎合優雅風格同時帶有實用細節。


背包除了有蓋掩,開口還有索帶,挺安全之餘還方便取出袋中物品。 背包後面還有可以放手提電話的隱藏袋口,將電話和貴重小物放進緊貼背部就可以安心了。另外還有兩個內格可以放護照和飛機票。前袋可放小物、紙巾等需要方便拿取的東西,設計很適合去旅行時用。


背包用上的布料扎實但不會硬邦邦,揹得舒服但有足夠保護袋中的物品。而皮革帶子加上金屬扣讓背包感覺更classy。


背板的物料會比較挺身,配合內格可以放進laptop,對可以用來返學返工。


因為外型百搭,我用在型格造型又或是斯文的書生造型都沒有違和感的。



特別喜歡他的肩帶不是厚厚的墊棉,不會笨重之餘在夏天也不會焗著肩膀,揹得也okay舒服的!




*背包由Gaston Luga提供,可以到Gaston Luga的官網訂購, 所有的訂單亦會全球免運費及為香港的客人額外退還歐洲銷售稅約百份之二十:)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