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活動☆ 放工後的開心party~ Cosmopolitan Influencer Awards 2017~


在Cosmopolitan 寫了好幾年的column和blog, 多少都對這本magazine 有感情, 閒時也會試Cosmo的網站去睇睇~ Cosmo 的website大改革, 就舉行了一個大型的party,請來一班明星、Influencers和Bloggers 作發佈會和公佈上年度獎項,幸好今年雖然減產了,Cosmo沒有忘記我,邀請我出席了這個party。



Cosmopolitan Influencer Awards 2017 在尖沙咀海港城的Jamie Italian 餐廳舉行,來到已經見到一大班influencers好熱鬧。






我們第一時間抓住陸永影相!他真的好高,比我還高一個頭!



其實當天真的很free flow,可以去拿飲品和食物, 一邊玩攤位遊戲。首先我和Chris和圓圓到了Yoox Photo booth去影即影即有相,總覺得影完有相拿上手是特別興奮的。







然後在一旁有一個掉星星的攤位遊戲,掉中不同大小的星星就會獲得不同價值的Salad手袋禮券,掉不中也有安慰獎$50現金卷。猜我是拿了什麼獎⋯⋯



我這完全沒有運動細胞的人,當然也只有$50現金卷😂 沒所謂,玩過好玩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Pandora攤位。雖然首飾都很美,但要全買就會破產了,這裡有個很聰明的試戴服務:就是將Pandora首飾化成tattoo stickers,讓你可以美上一星期!









活動的重點就在頒發不同的奬項,都在利用生活態度和個人理念上對讀者有着重要的influence。



最後Cosmo 送上一大袋shocking pink的Goodies Bag,入面的內容超豐富!






Kiehl's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專科超豐盈泡泡沐浴乳 (香甜花果)
La Roche-Posy 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
benefit KA-BROW Cream-Gel Brow
Dermagram Swiss Timeless Solution Lines Smoothing Mask
Le Chateau du Bois Refreshing and tonic gel with fine lavender for legs 
The Australian Paw Paw ointment 
The Australian Paw Paw Multi-Vitamin Moisturizing Cream 
Nine Oriens Magical Cleansing Oil
POLA White Shot Mask QX 
Pandora tote Bag
Salad 小狗吊飾



夠我用上好一陣子了!感謝Cosmopolitan 邀請我到這個開心party,我放工可以relax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