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保養☆ 玩味美容GET !ʕ •ᴥ•ʔ < NEOGEN清香滿滿的檸檬魚子全效面膜!



我用開的面膜,不是片裝的,就是塗用的,頂多一些是不用清洗的,但更新型的真的沒接觸過—在這盒NEOGEN檸檬魚子全效面膜之前。
 
 
沒想到,面膜是可以這樣玩的!新接觸的韓國的醫學護膚品牌NEOGEN,就推出了一款好好玩,而且可以同時間做Peeling和美膚的,也不用等不用洗。
 
先其實NEOGEN這品牌一直以Neo Nature為皮膚學新概念,採用第四代先進的生物技術,積極開發不同類形的天然活性成分,並使用亞微米穩定化技術提高成分的穩定性及滲透能力,而檸檬綠魚子精華液就是它CODE9的星級皇牌護膚保養品。



這個Lemon Green Caviar Essence & Tox Tightening Pack檸檬魚子全效面膜,是要一整套來買的。

 
內容是:
 
1. 檸檬綠魚子精華液 Lemon Green Caviar Essence 280ml
 
這個黃色的精華, 是由55種天然材料提煉而成的, 內有高濃度檸檬及海洋葡萄精華
 
檸檬萃取物可促進細胞再生, 抗老化和美白
海洋葡萄精華含豐富礦物質, 為肌膚補充水份, 促進新陳代謝, 抗炎和抗自由基
 

 
2. 面膜棉
 
每盒都有25片的專利3層式雙面面膜棉片~ 這棉片有什麼特別嘛?
 
以下圖有清楚的解釋:


 
 
黃色網面的一層是用來做Peeling的~
 

而白色的一面就是用作面膜的, 有一點波浪紋的~ 中間有一個洞位, 可以將兩隻手指放入用在控制面膜棉片。


另外還有小夾子和托盤, 但看這Set工具, 就已經很開心了~ 怎麼玩呢?


先將面膜棉固定在托盤上, 然後, 把檸檬綠魚子精華液全倒進面膜棉中~

 (呀,雖然只是倒的動作, 已經滿足了喜歡搞搞震的我^^)

 
濃濃的檸檬味湧出來呢, 很Refreshing, 而且精華份量多, 可以完全浸過25塊面膜棉。

 
完成後就將整盒面膜棉放入雪櫃, 冷凍起碼9個小時, 讓精華完全被吸收。

 
之前提過這個組合是peeling加護膚二合一的, 這小小的面膜棉可以改善9大肌膚問題:
 
角質、乾燥、毛孔粗大、暗啞膚色、皺紋、黑眼圈、色斑、鬆弛及泛紅
 
可以天天使用的~
 
雪了一整天後, 在洗完面立即就去雪櫃取出一塊用了!

 
先用黃色網面的一邊在面部輕輕打圈, 去磨走面上的角質。打圈時感覺有點粗糙, 但也不會有痛的感覺, 只要輕輕力就好了。一邊打圈, 精華也會同時滲入面部皮膚, 很清新也有潤滑作用。 打磨完之後, 感覺面部是滑了通透了的。
 

 
然後反轉面膜棉, 利用白色棉面來輕拍面部, 我也會加入輕抹的動作, 用的時候是凍冰冰的, 好舒服, 香港的夏天用一流呀!!
 
 
精華的觸感滑, 有少許油潤感, 但一邊抹一邊就慢慢吸收了, 不會有笠的感覺。

 
用後覺得皮膚的光澤大大提升了, 水份也補回了, 面部飽滿有彈性, 而且我覺得可以之後不用任何護膚品也絕對Okay~ 這一盒在晚歸累極的時候, 可以用一個step完成護膚程序, 很方便貼心!



 
不過要改善的,相信就是包裝了。不是說包裝不美,而且用太多紙盒不太環保的,做成太多浪費吧!
 

 
 
 
p.s. 連Begarlo也讚好它! 重點是不需敷在面上等, 也不用洗, 男/女生懶如他很適合用的~~
 

 
謝謝NEOGEN送上這檸檬魚子全效面膜!

NEOGEN
www.neogenderma.com.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