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保養☆ 方便好用到帶去塊日本! 極愛Elizabeth Arden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上星期我和家人到北海道, 一行六人, 租了一架7人車, 所以要限定兩人一個大行李。出發之前, 我為著行裝有點頭痛, 衣服要盡量少, 保養品全都要帶旅行裝, 即用即掉包裝那一款最好~ 結果, 我帶了兩款超方便, 超適合乾燥天氣用的眼、面精華, 要告訴大家~

 
就是這兩款Elizabeth Arden膠囊粒粒~ 去一星期, 只要每款帶上早晚14 粒分量,  就可以照顧到眼周和面部皮膚的一星期每天保養了。


 
除了方便, 其實這兩款膠囊粒粒是帶大大作用的~ 護膚除了成份十分緊要之外,要精準地掌握護膚品的份量才可以發揮最大的功效:太少就不足夠針對問題,太多的話對皮膚造成負擔, 而一粒單劑膠囊就是計好一次針對性的最性份量了。

 
 
Elizabeth Arden新推出的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經臨床及皮膚科測試,主打三倍逆齡功效,減淡細紋及皺紋, 而每次用一粒設計好的精準份量, 就可以發揮最Optimum的保養功效。

 

 
而主打抗衰老的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60粒裝),膠囊均使用可生物降解物質,不含香料及防腐劑,一粒大豆的大小, 只要在尖端輕輕一扭就可以開封,按下就流出足夠整張面用的份量。
 


 
入面是透明油狀的Ceramide精華,雖是油但質感輕薄, 開如時會覺得油, 但按幾下就吸收了滲透力高, 質感細滑, 之前在EA的event上當手部精華作按摩感覺好香好舒服, 沒有油膩黏立感。
Ceramide是皮膚中的脂質屏障中十分重要的成份, 角質層的細胞連結起來,為肌膚築起屏障,以維持健康的肌膚狀態。 而精華中有Ceramide 1、3、6去強化及緊緻肌膚;有效防止水分流失;則有助肌膚屏障再生,賦活柔滑膚質。
 
另外還加入了脂肪酸、膽固醇、海茴香萃取等成分, 山茶花油和棕櫚酸維他命A等擊退幼紋和皺紋, 提亮肌膚。

 
用來按摩皮膚, 用後皮膚柔軟有光澤的, 感覺舒緩滋潤, 觸感滑滑的, 而且香氣舒心。之後上妝更會貼服又順滑~ 旅行時靠它幾乾燥都不會痛繃緊刺痛感。
 

 
另外讓我驚喜的是Elizabeth Arden的金裝時空眼部提升膠囊 (60粒裝) ~ 眼新用的膠囊是第一次見呢~ 它的份量比面部用的精華少, 包裝是透明閃金色的, 一粒足夠雙眼使用~ 旅行時就帶上幾粒, 很方便。


 
質感方面和面部用的精華大致一樣, 感覺比較薄透。精華蘊含專利CLX超時空複合因子科技,加強肌膚的防禦系統並補強膠原,有效對抗眼睛細紋、眼尾紋,並提升肌膚,使眼周肌膚更平滑、更亮白。

 
雖是油質, 推開後滲透力強 , 不會糊眼, 抹開後變得清爽又黏立, 眼周皮膚即時舒緩乾紋, 比起平日單潤啫喱眼霜更有持久的滋潤感。


 
總結整個Trip用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真的好方便, 不像平日帶旅行裝用不完又要帶回家佔行李位置, 而且在極乾燥下皮膚保持沒有脫皮、脫妝,一晚我更 用來打底再敷面貼時浸溫泉, 之後皮膚滑滑潤潤的讓人心情愉快呢~
 
 

送上Elizabeth Arden EVENT上的花絮~~ 謝謝Elizabeth Arden 送上兩款產品試用呢~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