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保養☆ 洗得出的毛孔問題改善。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Purity深層潔淨活膚套裝用後感

自從結婚後搬到新居,這一帶的空氣比舊居差,除了影響到我的呼吸系統,原來和毛孔污垢也有大大關連,加上天氣開始濕熱,黑頭、粉剌的生長趕不上清理的速度。平時沒有毛孔問題的我,也開始要正視和保養了。


本身是第一代的Philips VisaPure 潔面儀的用家,轉動的刷頭可以做到深層清潔,但可惜鼻翼位始終照顧不到。新出的這支VisaPure Advance Purity就針對性出了精細潔淨刷頭,可以仔細清潔鼻翼等隱蔽位置,定時用可以改善鼻位毛孔問題。而除了精細潔淨刷頭,VisaPure Advance Purity還有另外兩個刷頭照顧不同需要。


好,開箱啦。


盒內有潔面儀的機身一枚, 白色 x 玫瑰金的配搭比我用開的第一代粉紅色更elegant。機上只有一個按掣, 是用來控制開關和速度的。速度方面有2 種設定, 溫和以及快。




機身配上不同的刷頭就有不同的Function, 大致分為deep cleansing和massage兩種:

兩款大小不一的深層潔淨刷頭: 



~ 精細潔淨刷頭



~ 深層毛孔清潔刷 

而另一個組件是用來按摩面部的活力按摩滾輪, 這個機頭上有5粒按摩球, 設計是與日本美容按摩專家共同研發的, 配合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Puirty的特有專用程式揉捏按摩法, 可促進血液循環、舒緩疲憊肌肉、讓皮膚重現活力。 



而這一部機的特點在有Dual Motion 智能辨識科技, 可辨認 VisaPure 不同的配件,進行特定的旋轉和振動程式。機身和新配件都附有創新的 NFC 標籤,可使用先進的智能配件識別功能。手柄立即識別裝上的刷頭,不用Manual調較, 用得方便。



而且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Puirty是防水的, 在洗澡時也可以用。

三個配件都可以放在配件收納座上, 另外有一個收藏袋裝潔面儀機身, 乾淨防塵。



唯一是那透明的通氣蓋子, 位置要對得十分準確才成功蓋上, 要花一點精神。



充電時只要將機身放在叉座上, 有燈亮起就開始充電了, 6小時後可以用。





先試精細潔淨刷頭, 只要一插入刷頭就可以用。精細潔淨刷頭是專為深入清潔鼻部四周等人手較難觸及的部位而設的, 刷頭的毛較滑身、纖幼和soft, 在皮膚上滑行完全沒有拮的感覺。



沾上一點水和cleanser, 用上的模式是於較短療程時間以更高的旋轉速度,專門清潔鼻部周圍的位置, 因為刷頭設計細, 鼻翼位都可以深入地洗刷﹏ 



用了一次已經覺得挺乾淨,毛刷唔拮,深層清潔後鼻頭光滑了, 也有見到有少量的粉刺被刷頭挑鬆了出來,只要輕輕刮走便可清掉, 不會使毛孔粗大。

而清潔整張臉用的深層潔淨刷頭是由較粗的刷毛及較幼的刷毛混合而成。較幼的刷毛深入及徹底清潔毛孔,而較粗的刷毛掃走污垢。刷頭由 20,000 條比毛孔更幼細的刷毛組成,帶來深層潔淨效果。



用深層潔淨刷頭潔面會比較有拮面感, 但只要不是大力按在皮膚上就不會不舒服。深層潔淨刷頭的潔面程式一樣有兩個速度和轉向, 我皮膚屬敏感肌, 覺得低速已經夠用。



洗面後感覺皮膚好像被打磨了, 老癈角質和粗糙感都減少了, 皮膚的暗沉都有改善。



最後換上活力按摩滾輪~ 之前有用過的按摩器有手動的鈦金屬滾輪,又或是會震動的,但使用揉捏按摩法的就未試過。



開動後滾輪會自動順著順時針轉動,帶動手柄向上下打圈,基本上手部不用費力,而一定時間後會轉成逆時針方向,可以用在另一邊面。

按摩時滾輪會輕輕夾起面頰的肉揉捏,就好像手指在面上輕揉和輕彈般,還真的挺舒服呢!集中在兩腮位按摩,按完有去水效果,輪廊出左!




我以三天用一次精細潔淨刷頭, 五天用一次深層潔淨刷頭作前後對比, 用上一星期後感覺膚質是有改善的, 最開心的是在沒有改變化妝習慣之下, 鼻頭的粉刺有減少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使用初期皮膚因為深層清潔污垢浮起, 皮膚會出多了暗粒, 但用多了情況會大大改善~  另外有按摩Function是一個大加分, 洗好面加一個讓血液循環的按摩都可以用一部機完成, 好像在家中自己做了一個full facial一樣~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Puirty深層潔淨活膚套和相關資料都由Philips Hong Kong 提供,有興趣了解多點的話可以去看看以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